宁夏煤业烯烃二分公司增加一台石脑油储罐技改项目施工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_招标机构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宁夏煤业烯烃二分公司增加一台石脑油储罐技改项目施工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7-21     浏览:0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宁夏煤业烯烃二 增加一台石脑油储罐技改项目施工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406391,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

石脑油是煤制油 的产品,同时也是烯烃二 的原料,为提高石脑油销售利润,减少对上下游装置的影响,在烯烃二 全厂罐区现有石脑油罐组预留位置新增1座30000m³石脑油储罐及配套设施。本项目建设内容为1台30000m³的内浮顶储罐、1套石脑油尾气处理设施及配套设施,涉及到的机柜间、变电所改造。

2.1.2招标范围:

新建30000m³×1石脑油储罐技改项目图纸范围内建筑安装工程,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2.1.2.1材料招标范围:

(1)负责除设备类物资外的材料采购工作(具体详见《供货矩阵》),包括采购计划编制、标包划分、采买及合同签订、催交、监造检验、仓储及材料管理、厂家服务等。

(2)按照招标人批准的《供货矩阵》进行采购,采购的材料物资必须满足相关规范和招标人要求。

(3)所有采购文件、随机资料、验收质量证明文件等应按照招标人文档管理要求提交招标人。

(4)招标人采购的设备由投标人负责出库、运输、安装及调试。

2.1.2.2施工招标范围:

(1)配合招标人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备案、项目验收等开、竣工手续。

(2)建筑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原有地坪破除清运、地基处理(包括换填)、土方开挖、土方外运及因施工需要的土方倒运及回填(含垃圾清运),地下设施、总图及竖向、构筑物、钢结构制作和安装(含二次深化设计、除锈、防腐)、防火及招标人指定的其他工作等。

(3)安装工程:包括但不限于设备(含罐本体制作及内件安装),电气、仪表、电信等专业的安装以及配电室、机柜间的改造,管道、安全设施及消防等安装施工,以及按照设计和规范要求进行的热处理、检验和试验、防腐、绝热、调试、单机试车等。并配合完成吹扫和水冲洗、系统气密、装置水联运、投料试车及招标人指定的其他工作等。工作界面详见技术附件。

(4)负责承包范围内临时设施的规划、实施及施工结束后的拆除、清理。

(5)负责特种设备监督检验,取得监督检验报告(包括压力容器、压力管道、压力表、安全阀校验、防雷检测等),并负责储罐的容积标定工作。

(6)配合联动试车、负荷试车、性能考核等所有工作,具体包括管线气密、阀门拆除安装、临时盲板安装拆除、临时管道安装拆除、保温拆除恢复、防腐补漆、加固设施等。

(7)设备、管道、建构筑物的标识制作、安装。

(8)配合招标人开展地勘、地基承载力、无损检测工作,负责除地勘、地基承载力、无损检测外工程的所有检验、试验工作。

(9)配合招标人组织的检验及验收工作,直至验收交付生产以及在质量保修期内的消缺等全过程的工作。

(10)配合招标人完成包括但不限于消防、安全、职业卫生、环保、水土保持、防雷、工程质量评定、档案、审计等专项验收。

(11)按照招标人规定完成交工资料编制、验收及归档。

2.1.3计划工期:自合同签订日起10个月完成项目中间交接。

2.1.4项目建设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证书。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4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单台储罐规模在30000m³及以上或单台球罐规模在2000m³及以上的安装合同业绩2份,单份合同金额不小于1000万元,且均已中交(交工)或投用1年及以上。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从中交(交工)或投运时间至投标截止日满1年及以上的材料(若合同甲方不是最终用户,合同甲方获取的最终用户证明也可)。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经理有效的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建筑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

(2)项目经理须至少具有1个担任化工类单台储罐规模在30000m³及以上或单台球罐规模在2000m³及以上项目经理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经理业绩的合同,若合同中无项目经理姓名,须提供对应的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证明材料(须含工程名称、项目经理及单位名称)。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技术负责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