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电力英力特化工电石运行部原辅材料装卸转运及生产运行项目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_招标机构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宁夏电力英力特化工电石运行部原辅材料装卸转运及生产运行项目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7-21     浏览:0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宁夏电力英力特化工电石运行部原辅材料装卸转运及生产运行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404581,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 电石运行部2*30000kVA电石炉、300TPD套筒石灰窑原辅材料装卸转运及生产运行;4*40500kVA电石炉、2*600TPD套筒石灰窑原辅材料装卸转运及生产运行。

2.1.2招标范围:宁夏电力英力特化工电石运行部原辅材料装卸转运及生产运行项目。

(一)主要工作内容如下:

1、电石运行部2*30000kVA电石炉原辅材料装卸转运及生产运行项目

(1)电石运行部电石一装置原辅材料装卸转运及生产运行项目

①炭材卸车:入厂兰炭验收合格后,车辆停在指定卸车点,对车上原料进行卸车,并将卸车兰炭及时打堆。

②炭材转运:当日机口卸车原料不够时,需从指定的1至6号兰炭库转运至机口。

③炭材上料:使用装载机将转运及卸车兰炭推至上料口,并监护上料皮带正常运转。

④白灰上料:验收合格白灰入场后自卸至白灰棚,使用装载机将白灰转运至上料仓,并监护上料皮带正常运转。

⑤粉末转运:将当日筛分后的兰炭粉末、白灰粉末转运至兰炭粉末库房和白灰粉末库房,每次转运作业完成后保持现场及运送路线卫生干净。

⑥电极糊加装:入场电极糊验收合格后使用装载机打堆,人工将散装电极糊加装至电极糊斗,用装载机转运至电石炉吊装口,再用电葫芦吊至20米操作平台后再加装至电石炉电极筒中。

⑦电石包装及装车发货:a.首先翻锅工将冷却后的电石锅耳取下,并配合天车工将热电石坨从电石锅中吊出,再将电石锅耳安装至空电石锅。b.负责将热电石锅从出炉小车上吊至包装车间指定区域冷却,冷却合格后将热电石从电石锅中吊至指定区域冷却,再将空电石锅吊至出炉小车。c.电石发货时将冷却合格的电石由人工负责挂铁链、吊运至拉运车辆。

⑧烘干兰炭转运:用装载机将3万原料装置烘干窑应急出料口的烘干兰炭转运至兰炭上料机口,每次转运作业完成后保持现场及运送路线卫生干净。

⑨卫生清扫:a.入厂兰炭、白灰场地的及库房卫生清扫。b.兰炭、白灰上料系统卫生清扫。c.电极糊加装过程中的现场卫生清扫。d.电石冷却包装现场的所有卫生清扫。e.电石一装置(2*30000kVA电石炉)兰炭库至烘干窑,筛分楼至电石一装置(2*30000kVA电石炉)区域内马路卫生清扫。f.筛分楼及上料系统的卫生清扫。

⑩遇到紧急情况,服从运行部及装置的调度和安排,保证生产稳定运行。

(2)电石运行部300TPD套筒石灰窑原辅材料装卸转运及生产运行项目

①石灰石上料:入厂石灰石验收合格卸至石灰石库后,使用装载机将石灰石运至上料口并清理现场卫生。

②废料转运:使用装载机将石灰窑生产出的废白灰装入自卸车转运至指定堆放点,每次转运作业完成后保持现场及运送路线卫生干净。

③废石子转运:使用装载机将石灰窑筛分后的废石子装入自卸车转运至指定堆放点,每次转运作业完成后保持现场及运送路线卫生干净。

2、电石运行部4*40500kVA电石炉原辅材料装卸转运及生产运行项目

(1)电石运行部年产30万吨电石原辅材料装卸转运及生产运行项目

①炭材辅助上料:入厂兰炭拉运车辆到厂后,通过自动采样设备取样后,进入系统进行卸车,卸车后的兰炭通过皮带机及布料机,将兰炭布入到下方两排料坑内,装载机配合将料坑周围及库存兰炭推送或转运至布料坑内。

②白灰辅助上料:在试生产阶段和白灰窑设备故障消缺期间,需要补充外购白灰维持生产时,装载机配合将验收合格的外购白灰推送或转运至应急仓,通过皮带输

③电极糊加装:入厂电极糊验收合格后,装载机打堆,人工将散装电极糊加装至电极糊斗,用装载机转运至电石炉吊装口,再用电葫芦吊至20米操作平台后再加装至电石炉电极筒中。

④电石炉、原料巡检人员:负责电石锅冷却转运系统设备设施的巡检维护工作,确保设备设施使用安全;负责与天车监控人员沟通协作,确保电石冷却转运过程安全、顺畅;负责区域电石喷溅料的清理和周围环境卫生清理;负责出炉机堵眼电石渣收集和更换工作;协助处理料面和清理除尘烟管;负责填写岗位相关记录、台账,执行交接班制度;负责出炉区域的卫生清扫;负责岗位工器具、设备设施、气防用品及应急物资的检查交接等工作;负责600TPD石灰窑、15t/h立式烘干窑及筛分楼设备设施的巡检工作。

⑤卫生清扫:a.电极糊加装过程中的现场卫生清扫;b.年产30万吨电石生产区域内所有马路卫生清扫;c.冷却厂房所有卫生清扫。

⑥遇到紧急情况,服从电石运行部及装置的调度和安排,保证生产稳定运行。

(2)电石运行部2*600TPD套筒石灰窑原辅材料装卸转运及生产运行项目

①石灰石辅助上料:入厂石灰石拉运车辆到厂后,通过自动采样设备取样后,进入系统进行卸车,卸车后的石灰石通过皮带机及布料机,将石灰石布入到下方一排料坑内,装载机配合将料坑周围及库存石灰石推送或转运至布料坑内。

②废料转运:使用装载机将石灰窑生产出的废白灰装入自卸车转运至指定堆放点,每次转运作业完成后保持现场及运送路线卫生干净。

③废石子转运:使用装载机将石灰窑筛分后的废石子装入自卸车转运至指定堆放点,每次转运作业完成后保持现场及运送路线卫生干净。

④烘干窑司炉工:2台15t/h立式烘干窑沸腾炉点火时添加所需物料及运行期间的操作及工艺参数的监控,确保沸腾炉连续运行,温度符合烘干窑参数要求,并填写记录及清理现场卫生。

(二)机械、工器具及人员配备要求

1、机械及工器具配备:包括但不限于现场辅料转运的机械或工具;工器具包括但不限于铁锹、安全带、安全网、清扫工具等;

(1)配备50型装载机4台(开3备1);

(2)配备重型自卸货车2台(开1备1)。

2、人员配置:

(1)配备1名负责人(负责项目管理),2名安全生产管理人,至少配备运行维护人员80人(其中2*30000kVA电石炉配备运行维护人员36人,4*40500kVA电石炉配备运行维护人员44人)。

(2)配备的运行维护人员中至少有11名天车工,具有特种设备操作证(种类为“起重机作业”,Q2)。

(3)配备的运行维护人员中至少有4名司炉工,具有司炉证。

(4)配置的电石炉、原料巡检系统运行人员达到高中及以上学历,其他运行维护人员达到初中及以上学历且具备所从事岗位应急应知应会知识学习能力。

(5)特种作业人员男性不得超过55周岁,女性不得超过45周岁;考虑电石炉、原料巡检系统运行人员的作业强度,要求配备的人员年龄不得超过50周岁,其它运行维护人员不得超过国家规定的法定退休年龄。

(6)装载机司机根据现场情况自行配备。

2.1.3交货

2.1.4服务期限:二年,具体时间以项目交接之日算起。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7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生产运行承包的合同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注册方法详见: 生态协作平台→帮助中心→“统一客商门户操作手册”。

4.2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包70元,售后不退。

ta>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