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院储能检测实验室电性能检测系统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_招标机构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新能源院储能检测实验室电性能检测系统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7-21     浏览:0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新能源院储能检测实验室电性能检测系统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206399,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项目概况:
新能源技术研究院 位于 ),建设储能检测平台,配套检测设备。本次采购设备主要用于储能电池单体和模块常规电性能试验,包括充放电能量、倍率充放电性能、高低温充放电性能、存储性能、能量保持及恢复能力、循环寿命、环境模拟等实验测试,并在测试过程中实时监测和记录相关数据。
招标范围:
本项目采购范围包括储能电池单体和模块电性能检测所需的检测设备、附属设备、规定的专用工器具和备品备件的供货、运输、装卸,安装(包括安装设计、土建、人工、材料等)、调试、试运行、故障处理、验收、以及提供相应技术资料、技术培训、质保及售后服务等。具体包括:(1)储能电池单体电性能检测系统,包括储能电池单体充放电检测设备6套,储能电池单体环境试验箱6套,高低温盐雾试验箱1台,并提供相关安装调试等服务;(2)储能电池模块电性能检测系统,包括储能电池模块充放电检测设备2套,储能电池模块环境试验箱2套(含配套水冷机组),储能液冷模块测试配套冷水机组1台,并提供相关安装调试等服务;(3)多功能数据记录仪1台。所有设备须满足国家、相关规程和本技术规范书的要求。

交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3个月完成交货。

质保期:从设备验收合格之日起开始计算,质量保证期至少12个月。

交货 投标人应在设备到货后15天内完成安装调试及验收工作。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7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电池检测设备或电池检测系统或电池检测平台的合同业绩2份,每份合同须至少包括电池充放电检测设备(系统)和环境模拟设备。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注册方法详见: 生态协作平台→帮助中心→“统一客商门户操作手册”。

4.2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包70元,售后不退。

ta>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