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石油分公司安顺油库埋地管线改造工程(二次)(施工)招标公告_招标机构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贵州石油分公司安顺油库埋地管线改造工程(二次)(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3-07-21     浏览:0    

贵州石油 安顺油库埋地管线改造工程(二次)(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贵州石油 安顺油库埋地管线改造工程(二次)(项目名称),招标人(项目业主)为中国石化销售股份 贵州石油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具体详体见施工图纸和变更设计及工程量清单;

2.3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4项目投资:约255万元;

2.5 招标范围: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所示范围内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以下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4)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资产及能力并有效地履行合同;

(5)其他。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人员要求

3.3.1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的

3.4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5按照国家《电子招标投标办法》、《中国石化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规定》和《中国石化建设工程电子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参加本标段的投标人必须登录 加入投标人库后方可参加投标。

4.注册、报名、申领电子印章与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获取

4.1本招标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的方式,通过(以下简称交易平台)在线完成发标、投标、评标等工作。

4.2潜在投标人须登录交易平台进行注册、报名、申领企业CA数字证书的电子印章(以下简称CA章)、下载招标文件等。

4.3

(2)招标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800元,售后不退。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