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生物质发电公司2号锅炉高水分燃料适应性改造工程锅炉本体改造设计及供货招标公告_招标机构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湛江生物质发电公司2号锅炉高水分燃料适应性改造工程锅炉本体改造设计及供货招标公告

   日期:2023-08-03     浏览:0    
公告

招标公告

项目

招标编号:SWFT006056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广东粤电湛江生物质发电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广东粤电湛江生物质发电 湛江生物质发电公司2号锅炉高水分燃料适应性改造工程锅炉本体改造设计及供货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根据广东粤电湛江生物质发电 锅炉实际情况,结合研究单位、前期可研单位提供的内容,对锅炉高水分燃料适应性改造的本体改造部分(受热面及排渣等)做统一规划设计,提出结构设计、荷载复核、接口设计等优化方案,并根据设计方案进行相关物资的生产供货,以达到改造要求。

招标范围:

本项目范围为广东粤电湛江生物质发电 2 号锅炉高水分燃料适应性改造工程锅炉本体改造设计及供货的全部设计、设备选型及供货、配套设备及材料供货、运输储存、指导安装、指导调试、指导性能试验、培训、技术联络会等在内的所有工作,还包括所有必要的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等,具体内容详见《湛江生物质发电公司2号锅炉高水分燃料适应性改造工程锅炉本体改造设计及供货技术规范书》。

计划工期:

(1)合同签订后25天内(时间从合同签订日期算起)完成项目内容的设计工作、出具正式设计方案给招标方组织专家审查。预计时间为2023年8月28日至9月22日。

(2)招标方组织完成设计方案专家审查后115天内完成项目内容的所有物资供货(到厂)。预计时间为2023年10月9日至2024年2月1日。

投标方需满足招标方2 号锅炉高水分燃料适应性改造工程锅炉本体改造设计及供货整体进度要求,并根据招标方调度情况进行调整,具体内容详见《湛江生物质发电公司2号锅炉高水分燃料适应性改造工程锅炉本体改造设计及供货技术规范书》。

最高限价:设最高限价为人民币970万元,投标价格超出最高投标限价的作废标处理。

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和资格,必须是独家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锅炉制造A级)资质。

(3)投标人在近3年(2020-2022)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其投标资格将被取消;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证明文件:投标人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的截图)

(4)在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未被列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失信名单、近三年内未被列入广东省能源集团 供应商灰名单或黑名单、近一年内未被列入招标人不合格供应商名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本次项目不允许分包、转包。

投标人会员注册要求

若投标人不是广东能源商务网会员,投标截止时间前须在广东能源商务网注册成为广东能源商务网会员。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有兴趣且符合本公告第3条资格要求的投标人请按本公告的要求报名。

本项目采用网上注册报名及

招标公告日期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的安排:

6.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3年8月3日-2023年8月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