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河雁丘文化提升工程布展工程设计_电力工程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汾河雁丘文化提升工程布展工程设计

   日期:2023-08-08     浏览:0    

工程编码:E1401000267022507001001    

工程

建设规模:位于太原市柴西高速桥往南800米汾河景区内,布展面积1600平米,共七个展厅,分别是雁丘创作年表、好问堂一层、二层、三层、南配房、北配房、金元史述展厅。展陈内容包括七个展厅的创意概念方案,效果图设计方案、具体施工设计方案、施工布展、展陈陈列布置。要求围绕以元好问、雁丘及摸鱼儿·雁丘词“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生死相许”为中心线做展陈布置。其他辅助功能空间主要包括:中央控制室、设备间、储藏室等。工程投资约1000万元。    

工程

在公示期间,所有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如对公示的评标结果有异议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规定,应在公示期内向招标人提出。认为招标投标活动不符合法律和规章规定的,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委《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第11号令)规定,向太原市相关监督部门投诉,投诉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