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低碳院煤化工与新能源耦合技术示范EPC项目车棚集成光伏(BIPV)工程招标公告_招标机构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低碳院煤化工与新能源耦合技术示范EPC项目车棚集成光伏(BIPV)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3-08-25     浏览: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能龙源环保 低碳院煤化工与新能源耦合技术示范EPC项目车棚集成光伏(BIPV)工程,项目招标编号为:LYHB-2023-ZB-EPC-002,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建设

建设规模:2300kWp光伏车棚系统。

计划工期:2023年11月30日完成安装并开始调试,12月31日并网发电。招标人保留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工期的权利。

本工程为EPC总承包,采购范围为2300kWp光伏车棚系统除车棚基础及箱变之外(不含车棚基础施工,基础设计包含在内)的全部设计、设备和材料采购供应、建筑安装工程施工、项目管理、调试、验收、培训、移交生产、性能质量保证、工程质量保修期限的服务等内容,详见规范书。招标人保留根据工程条件调整标段范围的权利。

招标范围共划分1个标段。

2.2 其他: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等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等级资质证书,并提供证书。

(3)投标人为施工单位的,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资质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 自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须具有2个1MWp及以上光伏EPC合同业绩,并提供合同复印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业绩起点时间的认定是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注:本项目只接受投标人的资质和业绩,母子公司等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经理有效的工程建设类执业资格注册证书(若执业资格国家未开展注册,可提供执业资格证书)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证书。

【6】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为设计单位的要求此项。若投标人的设计和施工资质均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则根据投标文件中承担的内容,认定是否需要满足此项要求;投标文件未明确是否承担设计工作的,按承担认定) 投标人须提供拟任设计负责人有效的勘察设计执业资格注册证书(若执业资格国家未开展注册,可提供执业资格证书)。

【7】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为施工单位的要求此项。若投标人的设计和施工资质均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则根据投标文件中承担的内容,认定是否需要满足此项要求;投标文件未明确是否承担施工工作的,按承担认定)。 投标人须提供拟任施工负责人有效的注册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及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证书,施工负责人负责过的项目不能出现人身伤亡的生产安全事故,投标人须出具拟任施工负责人符合相关要求的证明文件。(注:提供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的应当提供电子证书(可在“中国建造师网 /”下载),打印后在个人签名处手写本人签名,提供纸质注册证书的无效。)。

【8】施工机械设备:/

【9】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投标人为施工单位的要求此项。若投标人的设计和施工资质均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则根据投标文件中承担的内容,认定是否需要满足此项要求;投标文件未明确是否承担施工工作的,按承担认定)。 投标人须提供拟任安全负责人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该人员须从事过3年及以上安全管理相关工作,近三年参与管理的项目未发生人身伤亡生产安全事故,投标人须出具拟任专职安全员符合相关要求的证明文件。 投标人须提供拟任技术负责人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工程类专业)。

【10】采购货物要求:/

【11】其他要求:原则上以上人员不可更换,如确需更换,须取得招标人的同意,且更换的人员须按以上规定执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出售招标文件时间:2023-08-25 09:00-2023-08-31 17:00。

4.2 欲 注册会员有关咨询事宜,请与平台客服联系。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