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023~2025年度住宅类室内设计集采资格预审公告_招标机构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港中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023~2025年度住宅类室内设计集采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23-09-01     浏览:0    
港中旅(中国)投资
2023~2025年度住宅类室内设计集采
资格预审公告
资格预审公告(Z)ZSGG20230825028号

    根据项目进度,港中旅(中国)投资 2023~2025年度住宅类室内设计集采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本标段采用资格预审方式。

一、项目基本情况

    

    建设

    交货期/工期:1.标准化产品 展示区室内:150日历天,其中概念设计15日历天,方案设计45日历天,扩初设计30日历天,施工图设计30日历天,软装方案设计30日历天。大区室内:210日历天,其中概念设计30日历天,方案设计45日历天,扩初设计45日历天,施工图设计60日历天,软装方案设计30日历天。
     2.非标准化产品 展示区室内:195日历天,其中概念设计45日历天,方案设计60日历天,扩初设计30日历天,施工图设计30日历天,软装方案设计30日历天。大区室内:240日历天,其中概念设计45日历天,方案设计60日历天,扩初设计45日历天,施工图设计60日历天,软装方案设计30日历天。

    注:详细内容见资格预审文件,以资格预审文件为准。

二、申请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预审申请函:有效
     2.增值税纳税人的证明文件:有效(国外及港澳台企业不做要求)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有效
     4.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有效
     5.企业营业执照:具备并有效
     6.供应商廉洁合作承诺书:有效
     7.资质等级: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或建筑行业甲级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
     8.企业业绩:近五年应具备住宅类室内设计案例至少3个(承担精装修施工图设计的联合体成员住宅类室内施工图设计案例至少1个)
     9.主要负责人业绩:近五年应具备住宅类室内设计案例至少2个
     10.联合体承诺书:允许联合体,承担精装修施工图设计的联合体成员资质: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或建筑行业甲级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

    备注:

三、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通过资格预审申请人的数量不超过6个。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23年08月25日- 2023年08月30日

    (二)资格预审文件价格

    无

    (三)资格预审文件发售方式

        在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在招标平台进行以下操作:

    投标人登录→业务管理→投标报名→报名成功后,在购买资格预审文件菜单下选择相应标段→支付资格预审文件费用→支付成功之后下载资格预审文件。详见网站帮助中心下的平台手册。

    2.支付方式:在线支付。

    3.购买资格预审文件仅提供电子发票,不再提供其他任何形式的发票。电子发票在支付成功后自动生成,可以在资格预审文件下载页面下载,也可登录后在“业务管理-费用与发票”菜单下载。

五、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09月05日 09时00分00秒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