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境内2023年度普通国省道路面养护工程(第二批)施工招标公告_电力工程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忻州境内2023年度普通国省道路面养护工程(第二批)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3-09-05     浏览:0    

忻州境内2023年度普通国省道路面养护工程(第二批)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XGC-2023-GCZB013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忻州境内2023年度普通国省道路面养护工程(第二批)施工(招标项目编号:M1401000155101194001),施工图设计已由山西省交通运输厅以《关于忻州境内2023年度普通国省道路面养护工程(第二批)一阶段施工图设计的批复》(晋交审批发【2023】221号)文件批复,项目资金来源为政府还贷二级公路取消收费后补助资金、省财政一般公共预算资金和省成品油税资金,项目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以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

2.1项目规模:忻州境内2023年度普通国省道路面养护工程(第二批),共涉及G241和G337两条国道,路面养护处治总里程84.994公里。其中,G241线全长53.613公里,公路等级为二级,路基宽度包括12米、16米、8.5米,功能性修复12.230公里,结构性修复41.383公里;G337线全长31.381公里,公路等级分别为一级和二级,路基宽度包括12米、30米,其中,功能性修复21.160公里,结构性修复10.221公里。对功能性修复路段采用铣刨上面层或拉毛原路面+重新铺筑4cm沥青混凝土面层进行处治,部分段落面层改性。结构性修复包括:1.铣刨旧路面层后,重新铺筑4cm改性沥青混凝土上面层+6cm改性沥青混凝土下面层进行处治;2.12cm全深式泡沫沥青就地冷再生后,铺筑5cm沥青混凝土面层;3.15cm全深式泡沫沥青就地冷再生后,铺筑4cm改性沥青混凝土面+6cm沥青混凝土面层;同步处治路面局部病害,恢复和完善交通标线、护栏、排水等设施。

2.2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次施工招标共分五个标段,具体如下:

SG1标段:工程地点位于宁武境内,包括G241线K253+000~K262+000、K270+700~K286+000段,全长24.3公里,公路等级为二级,其中:功能性修复2.917公里,结构性修复21.383公里;

SG2标段:工程地点位于宁武、静乐境内,包括G241线K262+000~K270+700、K286+000~K302+000、K303+000~K307+613段,全长29.313公里,公路等级为二级,其中:功能性修复9.313公里,结构性修复20公里;

SG3标段:工程地点位于台山、定襄境内,包括G337线K437+503~K440+000、K502+337~K505+000 、K510+000~K512+000、K513+000~K514+000、K515+000~K518+906段,全长12.066公里,公路等级为二级,其中:功能性修复7.16公里,结构性修复4.906公里;

SG4标段:工程地点位于定襄境内,包括G337线K518+906~K523+500段,全长8.818公里,公路等级为一、二级,其中,功能性修复4.5公里,结构性修复4.318公里;

SG5标段:工程地点位于定襄境内,包括G337线K523+500~K525+000、K526+000~K532+000、K535+000~K536+000、K537+000~K538+000段,全长10.497公里,公路等级为一、二级,其中:功能性修复9.5公里,结构性修复0.997公里。

2.3计划工期:签订合同后,根据招标人实际要求及时进场开工,工期90日历天。

2.4质量要求:标段工程交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工程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

2.5建设地点山西省忻州境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是在中国境内合法注册,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且同时满足下列资格要求

3.1.1资质要求:

SG1-SG3标段

投标人须同时具备①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②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路基路面养护乙级及以上资质和交通安全设施养护资质或山西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或核准的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二类乙级资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SG4-SG5标段

投标人须同时具备①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②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路基路面养护甲级资质和交通安全设施养护资质或山西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或核准的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二类甲级和二类乙级资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业绩要求

SG1标段-SG5标段

近五年内(2018年9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以交(竣)工验收时间为准)至少独立完成过1项二级及以上公路路面养护施工业绩。

3.1.3拟委任的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资格要求:

SG1标段SG2标段

投标单位项目经理:须具备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公路工程相关专业),持有壹级建造师注册证(公路工程专业,且注册单位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同时必须持有有效的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登记单位为投标人单位,作为项目经理至少独立完成过1项二级及以上公路路面养护施工管理业绩。

投标单位项目总工:须具备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公路工程相关专业),持有有效的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登记单位为投标人单位,作为项目总工至少独立完成过1项二级及以上公路路面养护技术管理业绩。

SG3标段-SG5标段

投标单位项目经理:须具备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公路工程相关专业),持有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公路工程专业,且注册单位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同时必须持有有效的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登记单位为投标人单位,作为项目经理至少独立完成过1项二级及以上公路路面养护施工管理业绩。

投标单位项目总工:须具备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公路工程相关专业),持有有效的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登记单位为投标人单位,作为项目总工至少独立完成过1项二级及以上公路路面养护技术管理业绩。

注:投标人业绩拟任的项目经理、项目总工业绩应在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或“山西省公路水运市场管理平台”中可查询到。

拟任主要人员的建造师注册证书信息以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查询结果为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相关信息以全国公路水运工程安全生产三类人员信息管理系统查询结果为准

3.2财务要求:投标人2022年度流动资产与流动负债比率大于1。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投标人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其投标均无效:

3.3.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3.3.2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

3.3.3董事、监事、总经理、副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任人相互兼职的关联企业。

3.4凡被交通运输部或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取消或暂停公路工程投标资格的施工企业,在处罚期内无资格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凡在交通运输部或山西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的考核定级中,被评价为D级的单位,在处罚期内无资格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3.5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在近三年内(2020年9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无行贿犯罪行为(以无行贿犯罪行为承诺函为准)。

3.6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平台中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的,不得参加投标。

3.7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的,不得参加投标。

3.8投标人仅能对本项目其中一个标段报名并提交投标文件。

3.9本项目的施工和监理同时进行招标,如存在3.3款所列关联关系的施工和施工监理投标人同时被列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的情况时,将按照优先施工中标候选人进行推荐第一中标候选人,同时取消对应施工监理的第一中标候选人资格。

3.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