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发变组保护装置升级改造物资采购(第二次)招标公告_招标机构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2发变组保护装置升级改造物资采购(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9-25     浏览:0    
公告

招标公告

项目

招标编号:SWFT006161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广东粤电湛江生物质发电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广东粤电湛江生物质发电 #2发变组保护装置升级改造物资采购(第二次)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目前,#2发变组保护装置为南京自动化股份 DGT801系列保护装置,装置配置为A、B两套电气量保护和C套非电气量保护,操作箱配置为主变高压侧断路器及GIS间隔操作箱和6KV厂用A、B两段电源进线间隔操作箱,A、B、C套保护装置各配置打印机一台。

本工程以110kV电压等级接入系统。厂内设110kV配电装置,110kV配电装置为双母线接线,110kV出线2回。2×50MW机组以发电机-变压器单元接线的形式接至厂内110kV配电装置。发电机出口不设断路器。每台机组设置1台高压厂用工作变压器,其电源从发电机出口引接,高压厂用工作变压器高压侧设断路器。全厂设置1台与高压厂用工作变压器相同容量的起动/备用变压器,其电源从厂内110kV配电装置引接。

#2机组设置2个6kV工作段,工作电源从高厂变低压侧引接,起备变低压侧设专用6kV备用段,6kV工作段的备用电源从6kV备用段引接。

招标范围

本项目承包范围至少包括但不限于:

#2发变组保护升级改造(不限于)所需的设备及技术服务;提供升级所需设备的软件编程及与原系统的兼容性联调,确保部分设备升级后整个系统的正常运行及全部系统设备升级完成后的技术服务。

具体内容详见本项目技术规范书。

计划工期:#2机组技改检修期间完成,预计总工期在14个工作日。

项目

最高限价:本次招标项目设最高限价45万元。

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签订并履行合同的能力。

(2)投标人必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其投标资格将被取消。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证明文件:投标人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的截图)

(4)在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不存在“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发布的涉电力领域“黑名单”承包商”或《广东能源集团生产项目招标管理办法》中描述的被列入“灰名单”或“黑名单”或招标人列为不合格投标人的情况。

(5)在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未被列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失信名单、近三年内未被列入广东省能源集团 供应商灰名单或黑名单、近一年内未被列入招标人不合格供应商名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本次项目不允许分包、转包。

投标人会员注册要求

若投标人不是广东能源商务网会员,投标截止时间前须在广东能源商务网注册成为广东能源商务网会员。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有兴趣且符合本公告第3条资格要求的投标人请按本公告的要求报名。

本项目采用网上注册报名及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和方式:

6.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3年9月25日-2023年10月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