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沙坪坝分公司物业和食堂餐饮服务外包采购项目招标公告_招标机构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沙坪坝分公司物业和食堂餐饮服务外包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10-06     浏览:0    
1.招标条件本项目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沙坪坝 物业和食堂餐饮服务外包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2.招标项目概况2.1项目名称: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沙坪坝 物业和食堂餐饮服务外包采购项目。2.2招标内容: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沙坪坝 物业和食堂餐饮服务外包采购项目包含沙坪坝 本部员工食堂服务、大学城睿城办公区域客户服务部员工食堂服务、大学城拉特芳斯办公区域客户服务部员工食堂服务和石桥铺金叶大厦房产仓库的物业管理服务。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项目概况及要求”。2.3投资金额:(含税)约65万元/年,3年服务期共计约195万元。2.4服务 2.5服务期限:3年(具体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合同期限为3年,招标人每季度对中标人进行服务评价,连续三个季度被评为“不合格”的,招标人视其情节,招标人有权单方解除合同,并不承担违约责任,且招标人有权不接受其参加下一次招标或商务谈判响应。)3.投标人资格要求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要求: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的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或其他有效设立证明。3.2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被责令停业、暂停投标资格,近三年(2020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在“信用中国网”无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信息记录、在“”无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无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记录,投标人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无行贿犯罪记录。3.3投标人未被列入烟草行业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重庆烟草专卖商业系统不良行为供应商名单,或未在禁入期限内的。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4.招标文件的获取4.1 否则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5.投标文件的递交5.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3年10月24日9时00分至9时30分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