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1批风电项目前期勘察设计预招标】招标公告_招标机构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2023年第1批风电项目前期勘察设计预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3-10-24     浏览:0    
ta>ta>ta>

 

华能雅江公司2023年第1批风电项目前期勘察设计预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3-10-3-236)

项目所在地区:西藏自治区

1. 招标条件

华能雅江公司2023年第1批风电项目前期勘察设计预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

2.3项目概况: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鲜明提出,要“坚持水光风热互补、源网荷储一体,加快发展清洁能源产业,全力构建清洁能源‘一基地、两示范’发展新格局,着力建设国家清洁能源基地,打造新型电力系统示范区、清洁可再生能源利用示范区。2023年,自治区出台总规模573.5万千瓦的新能源建设方案,各地市已经基本组织完成竞争性配置工作。预计“十四五”中后期,自治区还将组织新能源项目申报工作。除了光伏项目外,公司有必要进一步加强风电项目储备工作,在2022-2023年开展山南、日喀则、那曲、昌都四市十县测风工作的基础上,有序开展数据分析、高原风机选型、投资机会研究等工作,优选一定数量风电项目开展前期勘察设计、必要的报告编制等工作,为后续风电项目申报和有序开展项目建设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2.4项目规模:本次风电采购项目分布在西藏自治区四市十县,共计14座测风塔,根据交通和接入情况,按照一个县一个项目分为10个项目进行预招标,暂估容量范围为:10MW-100MW2个,100MW及以上容量8个。

2.5招标内容

内容:包含测风塔数据分析、风机机组选型、投资机会研究、可行性研究、全部专题专项、微观选址报告及项目初步设计。其中可行性研究报告、前期全部专题专项报告、项目初步设计等相关报告,需取得归口管理部门或第三方专业机构出具审查及批复意见,完成收口。各阶段相关报告按照国家和电力行业有关标准和内容深度要求完成设计工作,并满足招标人投资决策、项目备案、工程报批等前期相关要求。 同时,中标人应配合招标人完成风电项目资源竞配、项目备案等前期工作。

风能资源评估及风机选型报告:收集整理分析场址区测风数据和气象数据,编制风能资源评估报告。根据风资源情况,拟选风机型号,编制风机选型报告,为投资机会初步分析提供基础资料。

项目投资机会研究:指根据招标人战略规划,结合分析外部环境和内部条件及其趋势变化,寻求有价值的投资机会对项目背景、资源及建设条件、风机选型、电量计算、市场状况等进行的初步调查研究和分析预测,并编制项目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可行性研究设计:在服务期限内,依据国家和行业相关规程规范,开展西藏自治区10个县风电项目可行性研究设计阶段的全部勘察、设计、报告的编制及相关配合服务等工作,并负责可研报告通过审查以及取得可研报告审查意见,并按照可研审查意见,修改完善后提交可行性研究报告。

风电场地形图测量:满足可研设计、核准要件办理以及初设、施工图阶段地形数据相关要求,包括但不限于:风机位安装场地1:500地形图测量、场内升压站区域1:500地形图测量、进场道路、安装和检修道路1:500地形图测量,风电场其余区域1:2000地形图测量工作,并提交上述地形图测量全部成果数据。

风电场工程地质勘察:满足可研设计、核准要件办理地质数据向要求,包括但不限于:风电场各个风机位、升压站站址、集控中心等相关工程建筑物的工程地质初步勘察,并提交上述地质勘察全部成果数据。

风电场微观选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