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市口泉河人工湿地水质净化工程设计项目(1标段)招标公告_电力工程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大同市口泉河人工湿地水质净化工程设计项目(1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3-11-07     浏览:2    
ta> ta> ta>

大同市口泉河人工湿地水质净化工程设计项目(1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E14020000G30007560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山西省大同市云冈区

一、招标条件

本大同市口泉河人工湿地水质净化工程设计(招标项目编号: E14020000G3000756001 ),已由大同市云冈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申请上级环保专项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为5.1万m2,其中垂直复合流人工湿地4.9万m2、表流人工湿地0.2万m2。项目污水处理对象为口泉河大同段河道水水环境质量改善工程的尾水,污水处理厂设计规模 2 万吨/天,目前实际运行 1.8 万吨/天。经“垂直复合流人工湿地湿地+表流人工湿地”处理后,出水水质中 COD氨氮、总磷三项能够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 (GB3838-2002)的III类水体,最终排入口泉河。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大同市口泉河人工湿地水质净化工程设计:

本项目的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效果图)、施工图设计、及针对施工图审查意见的修改、设计变更、各阶段设计服务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大同市口泉河人工湿地水质净化工程设计:

3.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设计资质或环境工程(污染修复工程)专项甲级设计资质或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甲级设计资质,具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2 投标人拟派的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3.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本标段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sxzwfw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