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联盛关家崖煤业《勘测定界修改核实报告》、《启动公告、土地现状调查、社会稳定性风险评估报告》等委托设计项目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华润联盛关家崖煤业《勘测定界修改核实报告》、《启动公告、土地现状调查、社会稳定性风险评估报告》等委托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11-15     浏览:0    

项目编号:CCTC30234465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3年12月6日09:00: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山 山西兴县华润联盛关家崖煤业 《勘测定界修改核实报告》、《启动公告、土地现状调查、社会稳定性风险评估报告》等委托设计项目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根据《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加快办理矿业存量土地整合利用煤矿项目用地手续的通知》晋自然资函(2022)346号及《兴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办理煤矿项目用地手续的通知》兴自然资函(2022)43号,列入国家未办理手续的40座保供煤矿中涉及的整合矿(山西兴县华润联盛关家崖煤业 ),可在批复拆旧区土地复垦设计报告并附具县级人民政府关于拆旧复垦区复垦进度安排承诺文件及煤矿缴纳土地复垦费用凭证的基础上,先行办理相关用地手续。

2.2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3 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75日内。

2.4 服务

2.5 报价方式:固定总价,含税(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法人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 资格要求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测绘资质乙级(含工程测量)或以上、地质灾害防治资质(危险性评估)乙级或以上、土地(城乡)规划编制乙级或以上资质。

3.3资格要求3:投标人须具有近三年(2020年6月1日起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勘测定界修改核实报告》、《启动公告、土地现状调查、社会稳定性风险评估报告》、《土地用途调整方案》、《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报告》、《压覆矿产资源储量核实报告》5种报告的同类项目业绩各1份。(以合同为准);

3.4资格要求4: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供应商廉洁承诺书》,凡在送达投标文件时没有签订《供应商廉洁承诺书》的投标人均被否决投标(格式见招标文件格式部分,需投标文件中提供)。

3.5资格要求5:投标人须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以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查询结果为准。(上述情况投标人均应自行提供查询截图,如未提供截图,以评标现场查询结果为准);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备注:

(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提交意向资料后从招标代理机构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以投标人成功递交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准。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