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阜平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施工供电工程施工监理服务项目[0310ZBZX服务20230307]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河北阜平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施工供电工程施工监理服务项目[0310ZBZX服务20230307]招标公告

   日期:2023-11-20     浏览:0    

河北阜平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施工供电工程施工监理服务项目

招 标 公 告

项目名称:河北阜平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施工供电工程施工监理服务项目

招标编号:0310-ZBZX-服务-20230307

招标代理

2、项目概况:

河北阜平抽水蓄能电站位于河北省保定市西部阜平县砂窝镇,电站距石家庄市直线距离约100km,距保定市直线距离约120km。电站属一等大(1)型工程,电站装机容量1200MW (4×300MW),电站建成后主要服务于河北 ,在电网中承担系统调峰、填谷、储能、调频、调相、紧急事故备用等任务。枢纽建筑物主要由上水库、输水系统、地下厂房系统及地面开关站和下水库等组成。

河北阜平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施工供电工程,供电电源由桑地 110kV 变电站35kV侧345间隔出线送出至新建35kV变电站配电室进线柜。

新建35kV架空线路28.084km,采用单回架空,架空导线采用JL/G1A-150/25钢芯铝绞线;新建35kV电缆线路路径长度为 0.909km,敷设方式为直埋形式与拉管过路结合形式,电缆采用ZC-YJV22-26/35kV-3*240mm2型号电缆。

抽水蓄能电站场内新建10kV架空线路或电缆线路共计5回。场内新建10kV架空线路15.723km,架空导线采用JKLYJ-10-150、JKLYJ-10-120、JKLYJ-10-70型绝缘架空铝绞线;场内新建电缆线路0.414km,电缆采用ZC-YJV22-8.7/15kV-3×185、ZC-YJV22-8.7/15kV-3×150型号电缆。

3、招标范围(内容):

河北阜平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施工供电工程监理服务,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收尾阶段、竣工验收阶段,全过程阶段的相关监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对本项目质量、进度、安健环和文明施工及项目投资控制等监理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工作任务书》。

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5、投标资格要求:

5.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证明文件: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或电子章);

5.2 同一法定代表人的企业或有隶属关系(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或其控股公司)的企业只允许一家参与,投标人提供关联企业情况说明。(证明材料:提供《投标人关联企业情况说明》,加盖投标人公章,格式自拟);

5.3 投标人须提供

5.4投标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 )不得有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无需提供证明文件,以评标委员会在开标当日网站查询结果为准),投标人不得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需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无失信被执行人记录截图(http:// /);

5.5 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证明文件:提供有效期内的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或电子章);

5.6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业绩要求:近10年(2013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前)承担过至少一项35kV电压等级及以上输电线路的施工监理业绩,且项目已投产运行。(证明文件: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或电子章,合同中须清晰体现上述评审内容);

5.7 拟派

(1)总监理工程师须在本单位注册且具有国家级电力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电力工程专业)且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专业资格,总监理工程师现聘用企业应为投标人。(证明文件:提供总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及近半年社保证明,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或电子章);

(2)近10年(2013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前)总监理工程师至少具有1个担任35kV变电站及线路施工总监理工程师的经历。(证明文件:相应合同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或电子章。证明文件需包含工程名称、总监理工程师姓名及建设单位名称)。

5.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7、重要提示:投标人在投标时需按招标文件“第五章 格式1-8 廉政承诺函”的内容及格式进行承诺。

8、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