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市分公司区内环保编织袋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市分公司区内环保编织袋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3-11-24     浏览:0    

受  中国邮政集团 常州市 区内环保编织袋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常州市恒卓建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委托,因本项目有效投标单位不足三家,对其常州市 区内环保编织袋采购项目(二次)(编号:JSCZCG-2023-093号)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条件的投标单位参加本次公开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JSCZCG-2023-093号

  2.项目名称:中国邮政集团 常州市 区内环保编织袋采购项目(二次)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采购预算:49.94万元。

  5.采购内容:本次采购内容为常州市区内环保编织袋(塑料编织邮袋),采购编织袋规格为1300mm×1000mm,预估数量为454000条,预算49.94万元(含税,13%)。

  6.合同期:一年,质保期一年。

  二、供应商主要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投标人须能够提供13%增值税专用发票。

  3.投标人须具备为本项目提供服务的能力,能够满足本次项目招标文件中提出的相关重要技术要求和服务标准。

  4.投标人参加采购活动近三年内(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时间起)无重大事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查询

  5.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

  6.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分包或者未划分分包的同一项目采购活动。

  7.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采购活动: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

  8.本项目不接受被中国邮政集团 或中国邮政集团 江苏省 列入黑名单且在限制范围内(包括期限及区域)的投标人投标。

  9.投标人须提供一条符合技术服务规范要求的邮袋样品,样品单独封装包装完好,包装外标注投标单位名称,样品上不可出现投标单位信息,样品不予退回。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可转包、分包。

  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三、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