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能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威县二期、翁源、宁城)项目所需餐厨垃圾处理系统成套设备采购[0310ZBZX设备20230330]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深圳能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威县二期、翁源、宁城)项目所需餐厨垃圾处理系统成套设备采购[0310ZBZX设备20230330]招标公告

   日期:2023-12-01     浏览:0    

深圳能源环保股份 下属(威县二期、翁源、宁城)项目所需餐厨垃圾处理系统成套设备采购

招 标 公 告

项目名称:深圳能源环保股份 下属(威县二期、翁源、宁城)项目所需餐厨垃圾处理系统成套设备采购

招标编号:0310-ZBZX-设备-20230330

日 期:2023年 12月 1日

1、(以下简称“招标代理人”),受深圳能源环保股份 (以下简称“招标人”或“买方”)的委托,就上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能够满足本项目投标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或“卖方”)按照本公告的要求参与投标。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style='border-collapse:collapse;border:none'>

项目名称

数量

项目一:威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工程餐厨垃圾处理系统成套设备采购(威县二期项目)

项目二:翁源县循环经济环保园项目餐厨/厨余垃圾处理系统成套设备采购(翁源项目)

项目三:宁城县生活垃圾焚烧热电项目餐厨垃圾处理系统成套设备采购(宁城项目)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技术规范书

特别说明:

1. 投标人必须对项目一至项目三中所有招标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部分内容投标。如有重大缺漏,将导致废标。

2. 本项目三个子项目仅确定1家投标单位独家中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规模及概况:

项目一:威县二期项目

建设

建设规模:本项目配置1套100t/d的餐厨垃圾处理系统成套设备,采用:物料接收+大物质分选+螺旋挤压+液相除砂+液相除杂+加热提油。

项目二:翁源项目

建设

建设规模:本项目配置1套50t/d的餐厨/厨余垃圾处理系统成套设备,采用:物料接收+螺旋输送分离+液相除砂+液相除杂+加热提油。该路线主要是通过物料接收、螺旋沥水分离、除砂器、除杂机、加热搅拌机、油水分离系统对物料进行固液分离,并去除垃圾中无机杂质,提取油脂,固相物协同焚烧,液相物料进入焚烧厂湿式厌氧系统。

项目三:宁城项目

建设 该路线主要是通过物料接收、螺旋沥水分离、沉降除砂除杂、加热搅拌机、油水分离系统对物料进行固液分离,并去除垃圾中无机杂质,提取油脂,固相物协同焚烧,液相物料进入焚烧厂湿式厌氧系统。

2.2 招标内容和范围:

本项目的招标范围为:深圳能源环保股份 下属(威县二期、翁源、宁城)项目所需餐厨垃圾处理系统成套设备采购,包括但不限于:满足工艺目标所需系统工艺深化设计(包括配合设计院完成施工图设计及竣工图绘制)、设备材料制造采购及安装、单机调试、联动调试、完工验收、3个月连续稳定试运行、竣工验收、技术咨询服务、人员培训服务等工作,实现设计、采购、施工各阶段工作的合理交叉与紧密融合,并对工程的质量、进度、造价、安全等全面负责,实现全过程控制和管理。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技术规范书的有关规定并以其为准。投标人必须对所有招标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部分内容投标。如有重大缺漏,将导致废标。

3、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5、投标人资格要求:

5.1 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国内独立法人;【证明文件: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电子章】;

5.2 投标人需具有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或同等有效认证;【证明文件:有效的认证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电子章】

5.3 投标人应具有至少1个“有效业绩”,“有效业绩”是指:

① 业绩内容:餐厨或厨余垃圾预处理项目,工艺中包含“筛分+挤压”的BOT或EPC或设备供货业绩,

② 处理规模:在10t/h或100t/d或以上

③ 合同签订时间:2013年1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

④ 其他要求:需为已投产项目;

【证明文件: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须体现合同双方名称、内容、处理规模、主工艺),合同签订单位名称需与投标人单位名称一致,同时提供竣工验收证明或业主出具的调试验收证明(盖章),并加盖投标人电子章】

5.4 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及“信用电力”网站(http://creditpower.cec.org.cn)黑名单中;【证明文件:投标人无需提供证明文件,以评标委员会在开标当日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5.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

7、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