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令哈市330kV祁奚变电站整体委托运维项目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德令哈市330kV祁奚变电站整体委托运维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12-04     浏览:0    

(招标编号:CHDTDZ046/16-QT-124)

一、   招标条件

华电集团新能源产业相关项目德令哈市330kV祁奚变电站整体委托运维项目项目已批准,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   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2.1 招标采购项目

2.2 项目规模:德令哈市330kV祁奚变电站主变容量为4x250MVA。

变电站主建筑物包括主控通信室、330kV GIS室、站用交流配电室及蓄电池室、35kV开关柜室、主变及35kV继电器室、雨淋阀室、综合水泵房、危废品暂存库、警传室等,构筑物包括330kV 构架及设备支架、330kV GIS 、主变构架、主变基础及油坑、35kV SVG 、35kV 区域设备支架及基础、独立避雷针等。建筑物均为单层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综合水泵房为单层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地面以下设泵坑,采用地下钢筋混凝土箱型结构。

合同采用一年一签方式,甲方有权在乙方合同执行评价为良以下或项目资产主体变更时,有权立即终止合同。

2.3 招标采购项目工期:暂定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具体服务日期由采购方通知为准。

2.4 招标范围

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具体为: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售价(元)

CHDTDZ046/16-QT-12401

德令哈市330kV祁奚变电站2024-2025年度整体委托运维项目

德令哈市330kV祁奚变电站所属设备、线路和系统进行检查和保养,保持设备的良好状态,确保设备安全、稳定、经济运行。包含对设备定期进行巡视检查、保养、按定期制度向设备添加油、脂,及时消除设备的各种缺陷、临时抢修、治理设备的漏泄等。设备范围:德令哈市330kV祁奚变电站进出线构架(含线夹、包括线夹引下线部分)处起及7公里330kV送出线路,变电站内所有一、二次设备;计量信通系统、光缆设施、表计定期校验、设备故障维修。本项目内容为330kV祁奚变电站24个月综合性运维服务。

1000

 

我公司标书费发票为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招标代理服务费发票可选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或增值税专用发票(纸质发票),投标单位可登录华电集团 业务系统,在“电子招投标>开票信息登记”菜单中设置招标代理服务费发票类型;在“电子招投标>发票管理”菜单中查看及下载电子发票。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德令哈市330kV祁奚变电站2024-2025年度整体委托运维项目】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3.没有处于市场监督管理机关或中国华电集团 或招标人上一级管理单位或招标人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5.投标人不得被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投标人不得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6.投标人须具有以下任何一项资格条件:①国家能源局派出机构颁发的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一级资质;②国家能源局派出机构颁发的电力设施许可证承修类一级资质;③国家能源局派出机构颁发的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试类一级资质。(提供有效资质证明扫描件)。

7.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内(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应具有330kV电压等级及以上变电站运维同类业绩至少1个(证明材料包括合同封面、合同工作范围、合同签订日期、签字盖章页等,合同中未能体现电站电压等级的视为无效业绩)。

8.招标人不接受2020年至2022年连续三年亏损的投标人;投标人注册成立不足三年的,不接受自成立以来一直亏损的投标人。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