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煤大唐塔山煤矿有限公司北羊路110KV变电站至南深井35KV变电站新建供电线路勘测项目二次公告_电力设备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同煤大唐塔山煤矿有限公司北羊路110KV变电站至南深井35KV变电站新建供电线路勘测项目二次公告

   日期:2023-12-05     浏览:0    

同煤大唐塔山煤矿 北羊路110KV变电站至南深井35KV变电站新建供电线路勘测项目二次公告

1.采购条件

同煤大唐塔山煤矿 北羊路110KV变电站至南深井35KV变电站新建供电线路勘测项目,采购人为同煤大唐塔山煤矿 ,项目资金为成本资金,现已具备采购条件。山西煤炭建设监理咨询 委托,现通过“晋能控股招标采购网”对该项目组织询比采购。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项目概况:北羊路110KV变电站至南深井35KV变电站新建供电线路勘测项目。

2.2 采购范围:

1、地形测绘:对新建线路地形进行1:1000比例尺带状地形测绘,地形图内容表示要合理、齐全、地貌表示要合理,微地貌显示要逼真。

2、工程岩土勘察:查明拟建供电线路塔基地下岩土性质、结构构造、空间分布、地下水条件等内容,并对拟建场地的影响,提出防治措施的建议;对拟建管线设计施工中的岩土工程问题进行分析评价,提供安全、技术可行、经济合理的方案建议。

2.3服务期限:10天,自合同签订之日起算。

2.4服务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法人或其他组织;

3.2资质要求:供应商须同时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地质灾害评估和治理工程勘查设计资质甲级、工程测量、界线与不动产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

3.3人员要求:

3.4业绩要求:供应商近三年(从“响应文件递交截止之日”起前三年)提供至少一项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指:线路测量及线路勘察 )(提供合同,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5供应商不得被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供应商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 ”。

3.6供应商不得被列入晋能控股集团 投标企业黑名单。

3.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的询比活动。

3.8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参加询比活动。

4.采购文件的获取与供应商注册

4.1获取时间:2023年12月5日17:30至2023年12月8日17:30

4.2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