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远煤业集团刘化化工有限公司 靖远煤电清洁高效气化气综合利用(搬迁改造)项目110kV总降压变电站网络安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靖远煤业集团刘化化工有限公司 靖远煤电清洁高效气化气综合利用(搬迁改造)项目110kV总降压变电站网络安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3-12-12     浏览:0    

靖远煤业集团刘化化工

靖远煤电清洁高效气化气综合利用(搬迁改造)项目

110kV总降压变电站网络安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Z2312087-JYMDQJ

靖远煤电清洁高效气化气综合利用(搬迁改造)项目已由白银高新区经济发展局以白高新经发备〔2020〕18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靖远煤业集团刘化化工 ,建设资金来自资本金、股东借款及其他融资方式。现委托甘肃省 对本项目110kV总降压变电站网络安全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建设

2.项目名称:靖远煤电清洁高效气化气综合利用(搬迁改造)项目110kV总降压变电站网络安全设备采购

3.建设 项目建设粉煤气化装置,并配套空分、脱硫脱碳、低压氨合成等装置及配套公用工程,常用电设备变电总容量83.57MVA,预计负荷46.94MW,其中一期32.25MW,二期14.69MW,分别计划于2023年、2025年建成投产。配套新建110kV总降压变电站一座,110/10kV主变容量2×50MVA,总降压变电站一期建成。

二、招标内容

1.110kV总降压变电站网络安全设备采购。按技术规范书要求制造、试验、检验、验收、运输(含包装、货到现场车板交货)、保险(交货验收前)、指导安装和调试、技术培训、售后服务、备品备件、技术资料和图纸等直至验收合格。

2.招标采购设备如下:

110kV总降压变电站网络安全设备清单(空白部分由卖方填写):

序号

名 称

型号及规格

数量

生产厂家

备注

1

防恶意代码系统

1套

满足国网白银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最新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

2

运维网关

1套

3

移动存储安全接入管控系统

1套

 

3.质量要求:详见技术规格书的要求,严格执行最新发布的有关国家、行业或地方标准规范,若国家、行业或地方标准有差异,以最高标准执行。所有采购设备质量符合技术规格书中要求的标准规范,设备材料合格率100%。参照靖远煤电清洁高效气化气综合利用(搬迁改造)项目数字化交付统一规定(2版)有关规定,达到招标人数字化交付要求(含设备溯源二维码)

4.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0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有效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不足三年的提供自成立至今的财务会计报表,不足一年的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原件)。

3.履约信用要求:投标人未被纳入“信用中国”网站(网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的方式,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

五、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