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东部三镇一区规模化供水工程用地报批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_电力工程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沁水县东部三镇一区规模化供水工程用地报批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12-26     浏览:0    
沁水县东部三镇一区规模化供水工程用地报批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XHY2023-04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沁水县东部三镇一区规模化供水工程(招标项目编号:A1400000007003094001),已由沁水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沁审管审字【2022】109号可行性研究报告和沁审管审字【2023】158号文批复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除争取上级资金外,其余自筹解决。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用地报批技术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沁水县东部三镇一区规模化供水工程用地报批技术服务项目; 2.2 项目规模:该工程年供水量2135万m³,其中云首水库、固县河截潜流取水量389万m³,沁河河道取水量1746万m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沁河河道取水口1座;新建端氏事故备用池1座,容积3.2万m³;新建供水泵站5座,总装机2218KW;改建杏林净水厂,改造后处理规模1.51万m³/d,新建端氏净水厂,处理规模5.48万m³/d;铺设供水管线65.1km及其他配套设施建设。 2.3 招标范围及内容:本项目共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001不分标段: 标段内容为完成该项目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报告、节地评价报告、临时用地土地复垦报告、临时用地占用耕地及基本农田论证分析、节约集约用地专章分析、用地预审申请材料编制服务、压覆矿产资源评估报告、征地阶段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建设项目用地申报材料的编制技术服务,取得各项报告最终成果文件,最终取得该项目预审与选址意见书及建设用地等批复文件,具体详见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2.4 服务期限:签订合同后10个月内完成所有工作,取得各项最终成果。 2.5 质量标准: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有土地规划机构等级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地质灾害防治单位危险性评估甲级资质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拟派项目负责人须为本单位职工(提供社保缴纳证明)且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及履约能力,良好的财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5投标人须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 3.6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sxzwfw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