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贸试验及配套服务中心供电工程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军贸试验及配套服务中心供电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29     浏览:0    
公告
军贸试验及配套服务中心供电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41201Q)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武汉市

一、招标条件

本军贸试验及配套服务中心供电工程(招标项目编号:TC241201Q),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1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有关要求且具备以下资质条件:

1.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同一标段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1.2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条件:1)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者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2)应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承修类、承试类)均四级及以上资质。

2财务要求:

投标人应提交投标企业2020年~2022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审计报告的复印件等;经营状态良好,未发生亏损。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上述报表。

3业绩要求:

企业近三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往前推算)至少完成过一项类似工程业绩(类似业绩指:已竣工的单项工程合同额≥300万元的电力工程(10KV等级配电间工程或10KV电缆线路敷设施工)的业绩),须同时提供合同和竣工验收证明材料(时间以竣工证明时间为准)。

4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

4.1拟派项目经理必须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必须在投标人单位注册),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证书。(提供身份证、注册证、执业资格证、安全生产考核B证、劳动合同、单位为其缴纳的2023年任意连续3个月的社保证明)。注:项目经理不得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中担任职务(提供承诺书)。

4.2拟派项目经理近三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往前推算)至少完成过一个单项合同金额300万元及以上类似工程业绩),须同时提供合同和竣工验收证明材料(时间以竣工证明时间为准)。

5信誉要求:

5.1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查询结果截图);

5.2未被有关部门依法列入失信惩戒对象名单或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截图);

5.3在最近三年内申请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行为(提供承诺书、提供裁判文书网截图等其他证明材料)。

6其他要求:

6.1投标人拟派的技术负责人须具备机电安装或电力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提供身份证、职称证、劳动合同、单位为其缴纳的2023年任意连续3个月的社保证明);

6.2拟派的主要管理人员(施工员、质量员、材料员、资料员、安全员)不得相互兼任,须具有各自职业培训合格证,其中安全员必须为本项目的专职安全员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证书(C类)。(以上人员需提供身份证、人员职业培训合格证、劳动合同、单位为其缴纳的2023年任意连续3个月的社保证明)。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