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华润电力古城有限公司2024年#1机组汽轮机本体检修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河南华润电力古城有限公司2024年#1机组汽轮机本体检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31     浏览:0    
河南华润电力古城
2024年#1机组汽轮机本体检修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SZBGG2024010280号

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电力中部片区2024年度第6批招标河南华润电力古城 2024年#1机组汽轮机本体检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规模:2×300MW燃煤发电机组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S01013924GZ0001P1

项目名称:河南华润电力古城

标段名称:2024年#1机组汽轮机本体检修

招标内容和范围:1.#1汽轮机高中压缸、低压缸解体检修; 2.#1汽轮机高中压缸滑销系统,卡涩检查处理; 3.#1汽轮机高压轴封漏汽,轴封体需检查修复; 4.#1汽轮机低发对轮螺栓拆解由调相机改造单位完成(低发中心调整由汽机侧主导),整体轴系中心调整发电机侧由调相机改造单位完成(汽机侧主导); 5.#1汽轮发电机组调相模式转发电模式低发对轮连接,#7运行工况支稳轴瓦恢复(调相推力模式转发电模式,轴瓦及小轴更换恢复1次); 6.其他标准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卷 技术规范及要求。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24年3月15日; 计划完工日期:2024年5月6日; 检修工期:52日(日历日); 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修类二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自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署时间为准),具有不少于1台3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汽轮机本体解体检修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必须同时提交合同文件的复印件包括封面、主要工作范围页、签字页等,否则业绩视为无效)。 3.项目经理要求:无。 4.安全要求: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5.联合体投标

备注:

三、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