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烟草公司昆明市公司20242026年石林堡子天敌基地运行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云南省烟草公司昆明市公司20242026年石林堡子天敌基地运行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01     浏览:0    

项目编号:HCZB03202311030

1.招标条件

云南省烟草公司昆明市公司2024-2026年石林堡子天敌基地运行技术服务项目已获批准,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意愿、具备合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云南省烟草公司昆明市公司2024-2026年石林堡子天敌基地运行技术服务项目。

2.2招标范围:在招标人(市公司)提供的场地及技术指导下,确保配备不低于4名技术操作人员、1名设备维护人员,并每年繁育不低于1000万头夜蛾黑卵蜂和4000万头捕食螨,供招标人在烟草及大农业上开展试验示范。负责夜蛾黑卵蜂生产线和捕食螨生产线的维护、巡检、保养及所有车间和相关附属设备的定期消毒、日常技术操作和环境卫生;配合招标人(市公司)做好生产线日常其他相关准备工作,并负责整个生产线的安全操作管理。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招标人要求。

2.3项目概算:1710000.00元(三年,含增值税)。

2.4服务期限:三年,合同一签三年。

2.5服务

2.6服务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省、市及行业相关规定,满足招标人要求。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或其他类似的法定凭证)。

3.2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的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

3.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至2022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包括现金流量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或损益表】,注:公司成立时间在2020年之后的,按实际成立年限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包括现金流量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或损益表】;公司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提供公司的财务状况表或财务报表说明)。

3.4投标人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①提供缴税所属时间在2023年5月至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任意3个月的税务局税收通用缴款书或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或税务局出具纳税情况的相关证明,依法免税的应提供依法免税的相关证明文件,至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成立时间不足半年的可根据自身情况提供依法缴纳税收相关材料或提供书面情况说明;②提供缴费所属时间在2023年5月至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任意3个月的社会保险费缴款书或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或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有效的缴款证明,依法免缴的应提供依法免缴的相关证明文件,至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成立时间不足半年的可根据自身情况提供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相关材料或提供书面情况说明)。

3.5投标人参加投标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当前未被行政主管部门停止投标资格(提供承诺书)。

3.6在劳动保护、节能减排与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符合国家规定要求;

3.7投标人未被列入①信用中国网站: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记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②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投标单位)、失信被执行人(法定代表人);③中国裁判文书网:投标单位行贿犯罪记录、单位法定代表人行贿犯罪记录;④烟草行业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⑤云南省烟草公司昆明市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名单(投标人提供承诺,以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查询结果为准)。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5.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