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砂陶综合楼工程设计 (二次)招标公告_电力工程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紫砂陶综合楼工程设计 (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04     浏览:0    
紫砂陶综合楼工程设计(二次)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LFXN14102920240204FW00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紫砂陶综合楼工程已由乡宁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管理委员会行政审批部以乡示范行政审批发[2023]14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全部由乡宁县财政资金解决,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建设规模及内容:本项目总用地面积为17484.31m²(合约26.23亩),净用地面积为11290.79m²,其中:建筑基底面积4775m²,绿化面积5245m²,道路及硬化面积3564m²。 总建筑面积13788m²,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1954m,综合服务楼建筑面积8058m²,餐厅建筑面积1484m²,人才交流中心建筑面积2060m²,车库出入口350m²;地下建筑面积1834m²,为地下设备用房。 本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综合服务楼、人才交流中心、餐厅三栋建筑,区域内配套建设供配电、给排水、供暖管网及燃气管网铺设、景观绿化、道路、停车场等基础设施。 2.3项目总投资:8353.89万元。 2.4设计服务期限:30日历天。 2.5质量标准:达到国家、山西省及项目所在地市规定的现行标准、规范,抗震等级满足项目所在地的抗震等级,设计深度达到相关要求。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 2.7招标范围:本项目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期间的现场服务及相关后续服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师执业资格。 3.2信誉要求: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 )的信用查询记录(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的网页扫描件,以及申请人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中无行贿犯罪记录的网页扫描件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作为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sxzwfw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