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随州分公司20242026年测风服务框架采购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华润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随州分公司20242026年测风服务框架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14     浏览:0    
华润新能源投资 随州
2024-2026年测风服务框架采购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SZBGG2024030141号

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电力中部片区2024年度第16批招标华润新能源投资 随州 2024-2026年测风服务框架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规模:风电项目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S03038224FZ0004P1

项目名称:华润新能源投资 随州

标段名称:2024-2026年测风服务框架采购

招标内容和范围:本次招标为框架协议招标,实施有效期2年;招标标段:华润新能源随州 所属随州市、孝感市、黄冈市及其他特定地点的测风服务。包含但不限于测风塔现场踏勘、测风装置运输、测风塔装置施工全过程中所涉及的施工费用(如修路、岩石地面爆破、基础淹没等)、测风装置的设立(乙方负责供应设备)、测风塔装置的安装和调试、测风装置的巡检及维护、冬季测风装置升降塔费用、测风数据的收集、测风装置的安全拆除及资产的安全处置等。投标人需提供两个完整年的测风数据,若需要继续测风则按照相关约定签订补充合同;测风位置及测风装置配置需要符合招标人要求,测风塔的全部资产以及相关的责任和义务都归投标人所有。详见招标文件第五卷“技术规范及要求”。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协议有效期限:自协议签订生效后2年,或协议执行期间单体合同累计金额达到协议中标总价后,该协议自动终止。 测风服务期限:塔架类测风塔测风服务2年,若需要继续测风则按照该框架协议相关约定签订补充合同;地基型激光雷达测风服务为1、3、6、9、12个月,若需要继续测风则按照相关约定签订补充合同。 安装期限:投标方应在单体测风服务合同完成签订后28天内完成测风装置的安装和调试,在10天内完成激光雷达安装调试。 拆除期限:投标人在收到招标人通知进行测风塔处置后,15个工作日内完成测风塔处置。 装置维护:投标人在收到招标人通知后7个工作日内,完成测风装置的维护。详见招标文件第五卷“技术规范及要求”。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22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有20台(套)已运行的用于风电项目前期风资源测量的塔架式测风装置销售或测风服务业绩(其中160米及以上的至少有10台(套)),且至少有5台(套)已运行的用于风电项目前期风资源测量的地基型激光雷达测风装置销售(含租赁)或测风服务业绩。业绩证明文件:每项业绩文件需完整提供合同首页、合同中含工程范围及数量和工期内容页、合同双方的签字盖章页、竣工验收记录,不完整则视为无效业绩。 3.项目经理要求:无。 4.安全要求: 无。 5.联合体投标

备注:

三、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