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陕西新能源分公司集控中心至各场站2024年运营商通道数据链路租用服务招标]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华能陕西新能源分公司集控中心至各场站2024年运营商通道数据链路租用服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19     浏览:0    

华能陕西新能源 集控中心至各场站2024年运营商通道数据链路租用服务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4-03-3-154)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

1. 招标条件

本华能陕西新能源 集控中心至各场站2024年运营商通道数据链路租用服务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陕西省

2.2 规 模: /

2.3 标段划分: 华能陕西新能源 集控中心至各场站2024年运营商通道数据链路租用服务招标

2.4 服务地点: 华能陕西新能源 辖内各场站

2.5 服 务 期: 服务期为线路调试验收通过并正式投入正常使用之日起一年,暂定为2024年4月1日至2025年3月31日,合同签订之日起3日内完成线路准备并开通线路。不得造成甲方业务中断。

2.6 招标范围:运营商需提供13条10M带宽在华能陕西新能源 辖内各场站同城线路、裸光纤线路、省市线路、市县线路。在华能陕西新能源 辖内各场站机房中用户接口前的线路和设备由运营商提供。

运维商提供的13条线路Z1端分别为:盐州光伏电站(榆林市定边县盐场堡镇周台子村)/沃驰光伏电站(榆林市定边县盐场堡镇东滩村)/强庄光伏电站、谷梁光伏电站(榆林市定边县郝滩镇)/月亮湾光伏(榆林市定边县郝滩镇)/振阳光伏电站(榆林市榆阳区大保当村)/靖边风电场(榆林市靖边县乔沟湾乡许台村)/东昇光伏电站(榆林市靖边县伊当湾村)/福华光伏电站、峰铭光伏电站(榆林市榆神矿区)/山丹风电场(延安市子长县李家岔镇)、红都风电场(延安市子长柏山寺)/卤泊滩光伏电站(渭南市富平县刘集镇)/永旭光伏电站(渭南市富平县美原镇孟家窑)/温溪光伏电站(宝鸡市陇县温水镇苏家原荒庄)/孟骄光伏电站(榆林市榆阳区孟家湾乡),Z2端为:华能陕西新能源 (西安市长安区富源五路),数据专线共13条,每条线路带宽10M。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投标人须为华能集团供应商库内合格供应商,且未处于暂停参加采购活动的处罚期限内,满足供应商参与业务的权限。

(供应商参与业务的权限:一级供应商分为一级集采供应商和总部部门供应商。一级集采供应商可向华能集团范围内所有单位提供采购服务;华能集团总部部门供应商可向华能集团所有总部部门提供采购服务。二级供应商可向华能集团所有二级单位及其所辖企业提供采购服务。非库内合格供应商有意愿参加库内公开招标的,按照华能供应商入库流程申请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有资格参加库内公开招标采购活动)。

3.2 专用资格条件

(1)资质要求:投标人为基础电信业务运营商,需提供《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如投标人为业务代理单位,需提供《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及基础电信业务运营商(中国移动或中国联通或中国电信)出具的授权书或业务委托协议

(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内(2021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之日为准)具有至少2项通讯服务类似业绩,须提供合同扫描件(含首页、签字盖章页、服务范围等)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3)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本项目接受业务代理单位投标,如授权人及其授权业务代理单位同时投标,则只接受授权人的投标文件;如同一授权人委托的不同业务代理单位参与投标,则只接受通过评审的最低价投标单位。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