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陕西定边电力有限公司330KV路渠变电站2024年运维工程项目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华能陕西定边电力有限公司330KV路渠变电站2024年运维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19     浏览:0    

华能陕西定边电力

330KV路渠变电站2024年运维工程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4-03-3-155)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

1. 招标条件

本华能陕西定边电力 330KV路渠变电站2024年运维工程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陕西省

2.2 规 模: 330KV路渠变电站位于榆林市定边县杨井镇三路渠村,全站占地面积约为29.9亩,2016年3月31日一期工程建成投运、2020年12月16日二期工程建成投运。变电站建设有3台360MVA主变压器,主变压器采用3台西安西电变压器 生产的OSFPSZ-360000/330型户外单台式三项两线圈自冷/风冷有载调压自耦电力变压器。为做好华能陕西定边330kV路渠变的安全生产管理,根据实际工作需求,拟开展路渠变运维外委招标采购工作

2.3 标段划分: 华能陕西定边电力 330KV路渠变电站2024年运维工程招标

2.4 施工地点: 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杨井镇三路渠村

2.5 计划工期: 2024年4月1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止。

2.6 招标范围: 330kV路渠变生产管理及运行维护项目。主要涉及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站区及附属设施等的运行、维护、消缺、定期校验(包括年度维护、清洁保养、电气设备试验、继保校验、)、生产管理(包括技术监督、与上下游电站沟通、与地调和省调的联系、生产数据收集整理和上报等工作)、安全管理等涵盖电站运行的各项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投标人须为华能集团供应商库内合格供应商,且未处于暂停参加采购活动的处罚期限内,满足供应商参与业务的权限。

(供应商参与业务的权限:一级供应商分为一级集采供应商和总部部门供应商。一级集采供应商可向华能集团范围内所有单位提供采购服务;华能集团总部部门供应商可向华能集团所有总部部门提供采购服务。二级供应商可向华能集团所有二级单位及其所辖企业提供采购服务。非库内合格供应商有意愿参加库内公开招标的,按照华能供应商入库流程申请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有资格参加库内公开招标采购活动)。

3.2 专用资格条件

(1)资质要求: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二级及以上资质、承修类二级及以上资质、承试类二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以上资质均需在有效期内)

(2)业绩要求:2020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至少1项330kV变电站整体运行维护业绩(仅包含线路运维、年度检修等单项工作业绩无效)业绩以所附合同扫描件或复印件为准,需体现合同时间、合同范围、签字盖章页等主要内容

(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无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无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