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平圩发电、平圩二电、平圩三电锅炉受热面焊口施工项目(20242027年度)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平圩发电、平圩二电、平圩三电锅炉受热面焊口施工项目(20242027年度)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0     浏览:0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主要技术指标、工期

信息服务费

(元)

平圩发电、平圩二电、平圩三电锅炉受热面焊口施工项目(2024-2027年度)(重招)

一、招标范围及主要技术指标

1.招标范围:平圩发电#1-#6机组锅炉受热面焊口施工3年协议,包含炉内管及锅炉范围内大口径管施工。具体工作量据实结算。

2.主要指标:

(1)所有焊口均需无损检测合格。

(2)涉及管道必须使用电动切割机切割,严禁火焰切割。

(3)涉及到特种设备修理、改造,投标方需在施工前按照相关规定向政府特种设备管理机构告知或监检(如需),相关费用由投标方负责。

二、工期要求

所有焊口施工均在招标方2024.07.01-2027.06.30停炉期间窗口内完成(具体次数根据每年计划性检修、机组非停确定,投标方需无条件服从)。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名称

专项资质要求

基本资质要求

平圩发电、平圩二电、平圩三电锅炉受热面焊口施工项目(2024-2027年度)(重招)

【专项资质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电力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及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锅炉)安装、改造、维修A级资质。

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内(自投标截止日起往前推算,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应完成至少2个6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与本工程相似受热面施工的合同业绩;投标人需随投标文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文件,以合同复印件为准(复印件含合同封面及首页、施工范围页和工期内容页,合同签字盖章页和表征主要技术参数及相关完工证明材料等、使用单位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