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026年4月南京市公司办公室中华门食堂外包服务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2024年5月—2026年4月南京市公司办公室中华门食堂外包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1     浏览:0    

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 受江苏省烟草公司南京市公司委托,对2024年5月—2026年4月南京市公司办公室中华门食堂外包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参与投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法。

1招标内容

1.1招标编号:0675-240JOC004169

1.2招标内容:

南京市烟草公司机关及中华门、所属各分局办公点食堂托管服务,具体包括:

(1)日常工作餐(工作日每天早餐及中餐)制作、配送。每天就餐人数约420人(如因工作需要,需加餐的,应及时提供加餐服务,次数不限)。加工制作后场及设施设备由甲方(招标人)提供。

(2)接待用餐制作及服务(根据需要,及时提供,次数不限)。加工制作后场及设施设备由甲方(招标人)提供。

(3)所需食材原辅料由甲方(招标人)自行采购,乙方(投标人)负责提供采购清单、质量验收。

1.3项目预算:人民币342万元

1.4合同履行期限:2024年5月1日至2026年4月30日。

2合格的投标人

2.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包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注册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小规模纳税人或其他组织,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或其他证明合法身份的文件复印件。

2.2凡是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自2021年1月1日以来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招标。

2.3自2021年1月1日以来被“信用中国”网站、“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等体现严重失信的不良信用记录中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2.4投标单位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提供承诺书原件加盖公章):

1)不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

4)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

5)因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公示期未满;

6)资格审查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7)被列入中国烟草总公司、江苏省烟草公司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且在禁入期的(以下简称“名单内禁入供应商”);

8)名单内禁入供应商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和行贿人担任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实际控制人;

9)不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5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转包、分包。

3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