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华润燃气有限公司20242025年度燃气工程报警装置安装施工项目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宜宾华润燃气有限公司20242025年度燃气工程报警装置安装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8     浏览:0    
宜宾华润燃气
2024-2025年度燃气工程报警装置安装施工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EZBGG2024030091号

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燃气宜宾区域2024年度第1批招标宜宾华润燃气 2024-2025年度燃气工程报警装置安装施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包含宜宾华润燃气 、宜宾天然气发展 、筠连县三鼎天然气 、高县三鼎天然气 、长宁县三鼎天然气 、宜宾港东燃气 、屏山县凤凰天然气有限责任、宜宾市南溪区天然气 ,共计8家公司家用零星散户 3201户家用集中安装(含套管和打孔) 1851户家用集中安装(不含套管和打孔) 401户独立式报警装置安装 901户固定式1路报警装置安装 255户固定式2路报警装置安装 212户固定式3路报警装置安装 57户固定式4路报警装置安装 53户固定式5路报警装置安装 26户固定式6路报警装置安装 35户固定式7路报警装置安装 28户固定式8路报警装置安装 26户固定式9路报警装置安装 25户固定式10路报警装置安装 25户固定式11路报警装置安装 24户固定式12路报警装置安装 26户固定式13路报警装置安装 23户固定式14路报警装置安装 23户固定式15路报警装置安装 23户固定式16路报警装置及以上 23户拆除设备费用 123户设备移位改管费用 123户基础维修费用 123户控制模块安装费用 113户更换探测器费用 168户更换控制器费用 128户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E23002024GZ0001P1

项目名称:宜宾华润燃气

标段名称:2024-2025年度燃气工程报警装置安装施工项目

招标内容和范围:华润燃气宜宾区域各公司,包含宜宾华润燃气 、宜宾天然气发展 、筠连县三鼎天然气 、高县三鼎天然气 、长宁县三鼎天然气 、宜宾港东燃气 、屏山县凤凰天然气有限责任、宜宾市南溪区天然气 【不包括施工单项合同估算价在4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项目】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服务期限为2年,具体以招标人实际通知为准,合同一年一签,第二年合同履行的前提为第一个年度考核评分为优良(按照《宜宾华润燃气有限施工单位管理与考核办法》进行评分,年平均考核成绩在85分以上),否则不予续期;工程结算办理配合度将作为下一年度常规燃气施工服务单位续约的必要条件,配合度必须在90%以上,否则不予续期。续期的条件及合同内容条款与上一年一致。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2.业绩要求:自2021年1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前有3个及以上,如燃气报警装置安装施工类业绩。业绩必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包括业绩合同封面、承包范围和内容、合同签订时间、合同盖章签字页或盖章竣工验收文件等。 3.项目经理资格: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B证),项目经理需为投标单位人员。 4.安全要求:(1) 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 近三年(自202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投标人需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5.联合体投标

备注:

三、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