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城住宅合肥分公司舒城项目部舒城孔雀城4.0期174亩入户门一批次(非集采类)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行情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孔雀城住宅合肥分公司舒城项目部舒城孔雀城4.0期174亩入户门一批次(非集采类)招标公告

   日期:2024-04-11     浏览:0    

1、招标单位及类别:

孔雀城住宅/合肥 /舒城项目部

材料设备类

2、招标项目概况:

2.1、项目位置:项目位于舒城县经三路以西,枫杨路以东,枫林路以北。

2.2、项目简介:项目总建筑面积32万㎡,一批次交付面积6.4万㎡,项目业态包括业态洋房、合院及地下车库。

2.3、本次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舒城孔雀城4.0期174亩(云湖墅境)入户门及其五金件深化设计、门洞口复尺工作、供应、运输、楼内垂直运输、装卸、制作安装、成品保护(需进行有效的成品保护,如厚纸板)、垃圾清运及消纳、售后服务等,同时满足入户门的安全性能、防火性能、使用性能、外观效果及施工图纸要求。

2.4、付款条件:1、预付款:无。 2、到货款:按确认的书面采购通知规格数量,每批货物到场验收合格且提供相应付款资料后30日历天内,支付进场货物款的70%; 3、安装款:分批次安装,每批货物安装完成,验收合格且提供相应付款资料后30日历天内,支付对应货物款的85%; 4、竣工款:合同范围内入户门安装完毕,经建设方、监理单位、总包初步验收合格且相关资料移交建设方后30日历天内,支付至合同总价的90%; 5、结算款:消防验收完成(仅指有防火要求的门)并且项目整体竣工验收,完成结算45日历天内,支付至工程结算价款的97%; 6、质保金:结算额3%作为质保金,质保期两年,从工程竣工验收合格移交之日起开始计算保修期。质保期满后扣除相应质保维修款项后无息退还剩余金额。

2.5、投标保证金:不收取

2.6、履约保证金:不设置

3、投标单位入围要求:

凡申请入围企业须为注册并通过审核入库的企业。

3.1、其他:一、服务评价:1)转包:历史项目无转包情况; 2)舆情控制:能主动管控舆情,项目伤亡事故主动自行处理;历史项目无停工或复工迟滞(因垫资过大不计入)、舆情(上访、围堵、打砸)等情况发生; 3)安全质量:历史项目无重大安全质量事故(伤亡事故),无不良合作评价 二、主要业务区域: 江苏安徽及周边临近省市 3.2、产值:近三年年均新签合同额或产值3000万以上 3.3、项目业绩(个):大于等于 1 个;说明:1) 最近三年,与行业TOP50+区域销售前30地产(碧桂园、恒大、万科、融创、保利、中海、绿地、世茂、华润、招商、龙湖、新城、金地、旭辉、金茂、金科、中南、阳光城、绿城、中梁、融信、正荣、龙光、富力、佳兆业、雅居乐、滨江、荣盛、奥园、祥生、建发地产、中国铁建、美的、华发股份、新力、远洋、禹州、蓝光、合景泰富、新希望、中骏、首开股份、时代、卓越、金辉、越秀、华夏幸福、仁恒、弘阳、融侨集团、德信、大家房产、华鸿嘉信、荣安地产、佳源、天洋地产、中天美好集团、金成集团、宋都集团、众安集团),有合同数量大于等于1个,合同金额大于等于 1000000元的合作 2)最近三年,与其他企业 ,有合同数量大于等于2个,合同金额大于等于 1000000元的合作。(项目业绩可与标杆业绩重复)3.4、注册资金(元):大于等于 10000000 元;说明:大于等于 10000000 元

4、投标报名条件及提交材料:

新供方注册请选择孔雀城住宅 ,注册时供方分类需包含【入户门】

1、华夏幸福廉洁协议书(加盖公章+法人章) 2、投标承诺函(加盖公章+法人章); 3、有效的业绩合同扫描件1个(近3年在主要业务区域有1个及以上且单项目合同金额≥100万元)(包括合同封面及合同施工内容、合同金额、签订日期或工期等主要内容)。 4、 财务审计报表或产值证明文件:近3年财务报表或近3年产值证明文件。如用业绩需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包括合同封面及合同施工内容、合同金额、签订日期或工期等主要内容)。 5、 上传入围标准里要求的在有效期内的资质文件。 6、风险隔离承诺书(有过合作的单位均需提供盖章版承诺函)。 7、授权及兜底承诺函

注:所有资料均需提供书面及电子版各一份,复印件加盖公章。线上报名需提供递交资料的电子版,未入库供方需在考察前补交书面资料。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