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物资类】中国电建西北院陕投200兆瓦尧禾、雷牙光伏发电项目施工建安工程灌注桩基础预埋件采购项目竞谈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3-11-15 18:3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陕投200兆瓦尧禾、雷牙光伏发电项目施工建安工程灌注桩基础预埋件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陕投200兆瓦尧禾、雷牙光伏发电项目施工建安工程经相关方认可,现就灌注桩基础预埋件组织竞争性谈判采购(编号:POWERCHINA-0205-230339),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谈判人参与谈判。

一、项目概况

1.1 工程名称: 陕投200兆瓦尧禾、雷牙光伏发电项目施工建安工程。

1.2 名称及编号:灌注桩基础预埋件竞争性谈判采购。

1.3 建设

1.4 工程概况

项目位于陕西省渭南市白水县尧禾镇、雷牙镇,区域中心点位于北纬 109.516225535°,东经35.312447790°,海拔高度约806米。规划建设用地总面积约6318 亩,土地性质为未利用地、一般农用地。本工程安装容量240MWp,额定容量200MW,项目运营期为25年,采用“全额上网”运营模式。

二、采购内容

1.5 本次招标将由成交人承包提供本招标范围内所规定的设备,详见以下招标范围信息表,包括设备项目的设计、制造、出厂前的试验、包装、运输、现场交接;提供安装和调试指导、现场技术培训;指导现场试验和验收;负责产品资料文件编制和提交等。

灌注桩基础预埋件需求及供货范围一览表

序号

名称

规格

单位

数量

备注

1

灌注桩基础预埋件

1.85m,插入式钢管(Q355B)φ76mm×4mm;

129870

1、任何属于灌注桩基础预埋件范围的附件和设备,如果在本竞争性谈判文件中没有提到,但对灌注桩基础预埋件是必需的,也应包括在内,其费用已包含在投标总价中。

2、交货时间:2023年11月30日(按项目部通知供货);

3、交货

三、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1.6 电子版文件发售时间:2023年11月15日-11月19日17:00前

1.7 发售形式:以电子版方式发售

1.8 谈判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11月22日9:30(北京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谈判文件将被拒收。

1.9 谈判

(1)本次采购将通过集采平台全程在线开展,电子投标文件的加密、提交、解密及签到等流程须各响应人在线进行操作。响应人须提前办理数字证书用于在线投标,办理方式1)直接下载“中招易采”APP自助办理数字证书,客服

(2)各响应人须 请各响应人充分考虑文件大小、网络速度的影响并预留充足的时间,逾期将无法提交(电子投标文件的在线投递建议至少提前12小时完成)。

(3)开标采用集中解密,无需响应人解密。开标结束后2小时内将可编辑word版响应文件发送至359015697@qq.com

2、投标截止时间及

3、递交投标文件前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向 股份公司或各成员企业申报合格供应商资格,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能进行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