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务类】中国电建成都院2023年温江研发中心办公区物业服务招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3-12-14 07:0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成都院2023年温江研发中心办公区物业服务

招标公告

1.1招标条件

研发中心物业服务项目本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目前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2项目概况

1.2.1项目位置:温江区天府街办科兴路西段66号。

1.2.2物业服务类型:写字楼

1.2.3温江研发中心位于成都市温江区天府街办科兴路西段66号,建筑面积:35094.92㎡,物业管理收费面积:35094.92㎡,其中: 1栋培训楼、1栋科研楼、1栋实验楼、1间水工实验室、1间深水泵房、1间清水泵房、1间水工实验厅、1间试验大厅、1间材料加工房、1间门卫房、1处地面停车场(车位:98个)。办公区内设置有电梯1部、消防设施、智能监控系统、供配电系统及给排水等若干设施设备。

1.3投标人资格和要求:

1.3.1.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投标人公司注册

(2)投标人应至少具备一项与本招标项目类似且合同面积2万㎡及以上的物业服务项目业绩;

(3)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1.3.2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单位不能作为投标人参加投标:

(1)已被列入 禁止投标名单的;

(2)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在履约中有严重违约的;

(3)财产被接管或被冻结的;

(4)依法被暂停或被取消投标资格的。

1.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3.4本项目不得转包与分包。

1.3.5.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1.4招标范围及服务期

1.4.1温江研发中心办公区保洁、保安、绿化、工程的服务等运行和维护,确保正常运行和使用;

1.4.2温江研发中心办公区公共部位及共用设施设备、办公及会议等配套场所(包括配电、电梯等)的日常运行、维护保养,以及电梯的专业维护维修,以及场所、电器、路灯、网络通讯、园林绿化、沟、池、给排水、停车场、水电线路等的维护保养和管理,确保正常运行和使用;

1.4.3承担为完成上述服务,自行提供的设备、用品、工器具,员工的工资、社保、差旅、劳保、就餐、服装、保险,管理,纳税等所有工作和费用。

1.4.4本次招标的合同期限为3年,合同暂定从2024年2月1日起,具体时间以正式合同签订为准。合同有效期内价格固定不变,合同一年一签。

1.5招标安排

投标人必须从招标人处获得招标文件后,方有权参加投标。投标人获得的招标文件的版权属招标人。

招标文件将于2023年12月14日上午10:00至2023年12月21日下午16:00(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10∶00~12∶00,下午14∶00~16∶00通过邮件方式免费领取,投标人将领取资料 领取标书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司鲜章;

2)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3)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4)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盖公司鲜章;

5)领取招标文件单位的相关信息:包括单位名称、地址、邮编、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