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类】中国电建西北院常宁职工餐厅厨具设备招标及安装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3-12-28 17:0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西北院常宁职工餐厅厨具设备招标及安装项目

招标公告

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 (以下简称“招标人”)以公开招标的方式招标厨具设备,本次厨具设备招标资金已落实。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投标参与投标。

一、 项目编号:CNZGCT-CG-01-2023

二、 工程项目名称: 西北院常宁职工餐厅厨具设备招标及安装项目

三、 本项目招标范围

  1. 招标内容:常宁职工餐厅厨具设备的招标、施工及安装调试、培训及售后服务;

厨房现有通风及排烟系统材料招标、施工及安装调试、培训及售后服务;负责燃器具和燃气供应单位施工管道的接驳并验收合格,负责厨房按期投运。招标设备清单详见附表。

投标人所投标包内项目必须完全响应招标文件所列内容。

本次招标将由中标人承包提供本招标公告中所规定的设备,包括设备项目的设计、制造、出厂前的试验、包装、运输、现场交接;提供安装和调试指导、现场技术培训;指导现场试验和验收;负责产品资料文件编制和提交等。

本工程所涉及的设计、施工及验收应满足国家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的要求,设计方案应符合相应系统的建设要求,明确对其它专业的具体设计要求,且完整、可实;若系统建设要求存在需要优化之处或为保证系统正常运行必须之处,应将其完善。

投标人若中标,须根据本次招标设备清单并综合考虑建筑、水、电、通风等图纸完成厨房的厨房装修、设备布置、水电、通风、排烟施工。

交货时间:2024年2月29日前。

  1. 交货
  2. 工期要求:施工工期20天,中间过程及阶段性工程以满足土建、装修工程进展为准。
  3. 质量要求:设备质量合格。

油烟排放应满足《饮食业油烟排放标准》GB18483-2001等国家及项目所在地现行

标准、规范,并保证项目所在地环保部门验收通过。

四、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企业法人,并满足下列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为生产厂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注册资本金不少于1000万元。

2、投标人必须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4、燃气具还须提供《燃气具检测报告》和《燃气器具注册登记证》。

5、投标燃气设备须满足《商用燃气灶具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GB 30531-2014)。

6、投标人提供排烟净化设备应有中国环境产品认证证书、市级及以上环保产业备案证书、市级及以上建设项目环境保护设施施工证书、省级城市燃气热力管理中心发放的安装维修工岗位证书。

7、投标人提供的消防产品应具有国家消防审查要求的检验报告及3C认证证书。

9、投标人提供近三年内类似工程施工业绩不少于3项(西安地区至少有1项),且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10、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近三年经济行为没有受到起诉;

11、财务状况良好,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财力,需提供近三年的审计报告,财务方面满足项目资金需求;经营状况良好。

12、成为“ 设备物资集中招标平台”合格供应商( );

13.4 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查询网

13.5 《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13.6 未如实陈述有关否决项和/或减分项内容的;

13.7 可能导致供应商资格或合同履行能力丧失的其他情形。

14、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招标人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招标人将否决其投标。

五、 招标文件获取

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12月28日至2024年01月04日17:00前(北京时间)

有意参加投标者需在线上传下列资料经审核后方可下载标书:获取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招标项目获取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加盖公章)扫描件(合并文件上传)。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