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物资类】中国电建昆明院信都区城乡生态及民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EPC总承包乡道下庄线改建工程水泥采购项目竞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4-01-05 12:28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竞标公告

项目编号:POWERCHINA-0209-240002

一、竞标条件

受 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 (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云南华昆国电工程勘察 (以下简称“代理机构”)以公开竞标方式对 信都区城乡生态及民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EPC总承包乡道下庄线改建工程所需的水泥进行采购,采购计划使用项目资金用于本次竞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竞标范围

1、项目名称: 昆明院信都区城乡生态及民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EPC总承包乡道下庄线改建工程水泥采购项目。

2、项目概况:乡道下庄线改建工程位于邢台市信都区,项目涉及10个村,起点位于省道邢和公路下坡村东,路线向西南经过草峪村,向东南经过峡底村、金茶院村、白虎庄村、潘口村、横岭村、南野和村、上东峪村、庄当村终于庞会大桥西侧接省道邢左线。

项目建设主要内容为新建公路24.466 km;挡土墙135299.49m3,排水混凝土边沟3340.98m3,桥梁12座其中现浇桥梁11座,预应力混凝土T性梁1座,箱涵13道,圆管涵72道,平面交叉37处,亮化工程(太阳能路灯)142盏,挖土方229237.2m3,挖石方1133002.6m3,填石方509968m3。

  1. 竞标范围

产品名称

规格、参数

单位

数量

水泥

32.5级,散装

t

40143.31

水泥

42.5级,袋装

t

780.00

4.交货时间:乙方收到甲方通知后7天内将货物运输至施工现场甲方指定地点。

5.交货

6.交货方式:分批进行交货,乙方将货物运输至甲方现场指定地点堆放。

7.质量要求:产品的质量满足甲方及相关单位建设要求及国家现行质量标准,并达到合格要求。

三、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

竞标响应人须为 股份公司或昆明院合格供应商,且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竞标响应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且具有生产厂家或经销商出具的授权书。

2、竞标响应人近三年至少具备一个或以上与本次竞标产品相似供货(销售)业绩(需要提供合同复印件或原件扫描件)。

3、竞标响应人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受到取消投标资格的行政处罚,无不良记录及失信记录(提供“信用中国”()系统查询截图),须提供近一年财务报表或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成立不足一年的可提供成立至今的财务报表或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4、竞标响应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1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6、竞标响应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