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类】中国电建昆明院涿州市2021—2022年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项目EPC总承包三标段配水站供水设备采购项目竞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4-01-05 17:0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竞标公告

项目编号:POWERCHINA-0209-230240

1、采购项目

受 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 委托(以下简称“采购人”),云南华昆国电工程勘察 (以下简称“代理机构”),以公开竞标方式对涿州市2021-2022年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项目EPC总承包三标段所需的配水站供水设备进行采购,采购设备计划使用项目资金用于本次采购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2、项目概况、采购范围

(1)项目名称: 昆明院涿州市2021-2022年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项目EPC总承包三标段配水站供水设备采购项目

(2)项目概况:东城坊地表水厂以北供水区域,新建供水管道,新建2座配水站(东鹿头配水站、码头京南配水站),扩建3座配水站(百尺竿配水站、东仙坡配水站、渠洛配水站),利旧码头配水站,铺设以上配水站至供水目标村的配水管道及管道附属建筑物,新建14个村(码头镇7个村、东仙坡镇1个村、义和庄镇6个村)的村内管网及附属建筑物,穿越河道、公路工程,环境保护工程,水土保持工程,电力高压引接工程等,含智慧水务设备井等土建内容。

(3)采购范围:涿州市2021-2022年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项目EPC总承包三标段配水站供水设备项目配水站单级立式离心泵、单级双吸卧式离水泵、排水泵及配水站供水设备、调峰泵站PLC柜、主进柜、变频柜、出线柜、补偿柜、检修柜、隔膜计量泵现场控制箱、运转泵控制箱、风机现场控制箱、次氯酸钠加药装置、路灯控制箱、照明配电箱、高压成套配电柜、干式变压器、智慧化泵房、加压泵房、地下消火栓等设备采购及综合调试。

(4)采购数量:详见第六章需求一览表。

(4)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开始交货,暂定为2024年1月,具体以采购人书面通知为准。

(5)交货

(6)质量要求:产品的质量标准满足采购人提供的设计图纸、有关问题说明的要求及国家现行质量标准,并达到合格要求。

3、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

竞标响应人须为 股份公司或昆明院合格供应商,且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竞标响应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持有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竞标响应人近三年(2020-2022年)至少具备一个或以上与本次竞标类似工程产品的供货(销售)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和(或)合同协议书)。

3、竞标响应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受到取消投标资格的行政处罚,无不良记录及失信记录(提供“信用中国”()系统查询截图)。须提供近一年(2022年或2023年)的财务报表或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若公司成立不足一年,提供成立至今财务报表或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即可)。

4、竞标响应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1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6、竞标响应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