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类】中国电建昆明院元谋虎溪70MW光伏电站及110kV升压站EPC总承包项目集控中心设备采购项目竞谈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4-01-05 17:1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编号:POWERCHINA-0209-240001

1、采购项目

受 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 (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云南华昆国电工程勘察 (以下简称“代理机构”)以竞争性谈判方式对元谋虎溪70MW光伏电站及110kV升压站EPC总承包项目所需的集控中心设备 进行采购。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项目名称: 昆明院元谋虎溪70MW光伏电站及110kV升压站EPC总承包项目集控中心设备采购项目。

(2)项目概况:

华能元谋虎溪村光伏电站项目位于云南省楚雄州元谋县物茂乡,涉及物茂乡虎溪村北侧坡地,整体场址地理坐标介于东经101°43′04″~101°46′51″、北纬25°54′18″~25°56′22″之间,高程在1200m~1600m之间,场址中心距离元谋县县城直线距离约为25km,距物茂乡9.5km。

华能元谋虎溪村光伏电站项目额定装机容量70.72MW,兼顾附近罗兴光伏电站项目60MW的送出,在虎溪村光伏电站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全站130MW电力通过1回110kV线路接入多竹菁220kV升压站,通过多竹菁—光辉变拟建的1回220kV架空线路接入系统,光伏厂区内的集电线路采用直埋电缆敷设的方式。

(3)采购范围:响应人保证提供设备为全新的、先进的、成熟的、完整的和安全可靠的,且设备的技术经济性能符合有关要求。供货范围详见第六章。

(4)交货时间:合同签订且技术协议确认后30天开始供货,若采购人要求交货时间和交货量有变化,提前7天通知供货商分批供货。

(5)交货

(6)质量要求:质量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标准,满足竞谈文件和技术文件的技术规格和质量要求。产品使用寿命不少于25年,质保期为产品验收合格起不少于24个月。

3、竞谈响应人资格要求

竞谈响应人须为 股份公司或者昆明院合格供应商且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竞谈响应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期内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竞争性谈判响应人近3年具有与本次竞争性谈判产品相同或相近技术能力设备销售业绩不少于3个,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等证明文件。

(3)竞谈响应人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无采取非法手段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违纪不良记录(在“信用中国”网站( )无不良记录及失信记录,提供系统查询截图);须提供近三年(2020-2022)财务报表或经审计的审计报告,若公司成立时间不足三年,提供成立至今即可。

(4)竞谈响应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13%增值税专用发票。

(5)本次竞争性谈判不接受联合体竞谈。

(6)竞谈响应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4、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响应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竞谈者,请于2024年 01月09日17:00前(北京时间)

2、有意参加竞谈者需在线上传下列资料后方可下载标书:

竞谈文件经办人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竞谈项目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加盖公章)扫描件(合并文件上传)。

5、竞争性谈判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