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物资类】中国电建昆明院云南省滇中引水二期配套工程永久安全监测2标监测电缆采购项目--竞谈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4-01-16 15:11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编号:POWERCHINA-0209-240013

1、采购项目

受 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 (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云南华昆国电工程勘察 (以下简称“代理机构”)以公开竞争性谈判方式对云南省滇中引水二期配套工程永久安全监测2标监测电缆采购项目所需的监测电缆进行采购,采购设备计划使用项目资金用于本次采购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项目名称: 昆明院云南省滇中引水二期配套工程永久安全监测2标监测电缆采购项目

(2)项目概况:滇中引水二期工程是滇中引水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输水总干渠分水口门至水厂、灌区、湖泊等配水节点的骨干输水工程(含提水泵站),以及连通在线和充蓄调节工程的输水线路,不包括规模较小的乡镇水厂的供水支线、水厂及其以下的配水管网和田间工程。按照州(市)行政区划分,分为大理州、丽江市、楚雄州、昆明市、玉溪市、红河州等六个片区。根据审批权限的不同,二期工程划分为二期骨干工程和二期配套工程。将设计流量≥10m3/s或年供水量≥3亿m3的输水线路、主要承担生态补水功能的输水线路以及新建、扩建的调蓄水库除玉溪市中村水库外全部划入二期骨干工程,其余线路为二期配套工程。

滇中引水二期配套工程建设内容包括输水工程、提水工程和调蓄工程,不包含水厂及以下的供水管网。

滇中引水二期配套工程涉及6个州市,共布置各级干支线168条,其中干线31条,分干线91条,支线46条,线路全长1769.052km。布置调蓄水库1座,总库容530万m3。共布置588个输水建筑物,其中暗涵(明渠)60条,长31.35km,占线路总长的1.77%;管道393条,长1222.305km,占线路总长的69.09%;倒虹吸26条,长81.630km,占线路总长的4.61%;隧洞72条,长135.127km,占线路总长的7.64%;渡槽19座,长1.696km,占线路总长0.10%;利用天然河道或现有输水系统18条,长296.945km,占线路总长16.79%。共设置提水泵站50座,总装机157374kW。

(3)采购范围:合同范围内监测电缆(四芯屏蔽电缆、十芯屏蔽电缆、四芯光缆)。

序号

项目名称

单位

数量

技术参数

1

四芯屏蔽电缆

m

451336.75

RVVP300/300V-4*1mm²

2

十芯屏蔽电缆

m

33277.5

RVVP300/300V-10*1mm²

3

四芯光缆

m

16182

RVVP300/300V-4*1mm²

注:以上所有采购项目的品牌须为国内知名品牌。

(4)交货时间:根据实际工程进度,甲方提出供货需求函确定拟采购的设备,乙方在收到函件后30日内将设备运达交货地点。

(5)交货

(6)交货方式:货物由乙方在项目部现场(云南省玉溪市、建水县、楚雄州)租赁仓库,送交甲方指定的施工现场交货地点,经甲方验收合格,并办理验收手续后,该货物的毁损、灭失的风险由乙方转移至甲方,货物的运输及运输费用、仓库租赁费用、仓库到施工现场搬运费由乙方承担。

(7)质量要求:(1)竞谈响应人须保证本项目所提供的设备是优质的、全新的、原产地生产且经严格检验合格。

(2)竞谈响应人须保证为本项目所提供的设备质量符合标准及国家相关规范及标准要求,按国家质量验收标准达到合格,竞谈响应人保证交付的货物满足采购人与业主签订的合同质量要求及满足本合同或产品说明书的技术规格和质量要求。

(3)竞谈响应人必须随同产品一同向采购人提交相关的技术资料、使用说明、合格证、检验报告等有关质量合格证明材料。

(4)竞谈响应人提供的设备应该是完整、系统的,所需备件、部件、零件都应该配备齐全,并与设备主机相匹配一致。

(5)凡联网、联机所需辅材,无论是否在报价清单中有所注明,均视为已包含在竞谈响应人设备单价中,由竞谈响应人免费提供。

(6)竞谈响应人所供设备应满足采购人实际生产需要及生产使用环境要求。

(7)质量保证期:该采购项目质量保证期2年。

3、竞谈响应人资格要求

竞谈响应人须为 股份公司或者昆明院合格供应商且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竞谈响应人必须为制造企业,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持有有效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竞谈响应人应提供近3年具有与本次竞争性谈判产品相同或相近技术能力设备销售业绩不少于3个,附合同关键页等证明文件。

(3)竞争性谈判响应人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受到取消投标资格的行政处罚,无不良记录及失信记录(提供“信用中国”()系统查询截图);提供近三年财务报表或经审计的审计报告,若公司成立时间不足三年,提供成立至今即可。

(4)竞谈响应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5)本次竞谈不接受联合体竞谈。

4、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响应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竞谈者,请于2024年01月19日17:00前(北京时间)

2、有意参加竞谈者需在线上传下列资料后方可下载标书:

经办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竞谈项目授权委托书扫描件(合并文件上传)。

3、本次不收取文件费。

5、竞争性谈判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