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类】中国电建昆明院珠海电建大厦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暖通空调设备、安装及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4-03-28 20:0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POWERCHINA-0209-240051

一、招标条件

受 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云南华昆国电工程勘察 (以下简称“招标机构”)以公开招标方式对 昆明院珠海电建大厦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所需的暖通空调设备、安装及服务进行采购,采购设备计划使用项目资金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工程内容及规模:项目净用地面积8144.64㎡,总建筑面积约61735.15㎡,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47961.93㎡,地下建筑面积约13773.22㎡,配套机动车库及设备用房等。由综合办公楼、住宅楼、裙房及地下室组成。

工程所在省市详细

2、招标范围

(1)工程项目所需的暖通空调系统设备、管道及附件;

(2)暖通空调系统设备的安装、调试和验收。

采购数量详见清单附件1。

3、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及招标人要求的全新产品,满足技术规范书要求。

4、交货及工期要求:

(1)首批预埋件(穿墙、穿楼板钢套管)于4月30日进场配合主体结构进行预留预埋;

(2)地下室空调机房设备、管道及装置性材料于2024年6月上旬进场,2024年7月底安装完成;

(3)综合楼空调井管道及装置性材料于2024年6月上旬进场,2024年7月底安装完成;

(4)综合楼屋面冷区塔、装置性材料于2024年8月中旬到场,2024年9月中旬安装完成;

(5)综合楼、公寓楼多联机室外机、恒温恒湿空调室外机及装置性材料于2024年9月上旬进场,2024年9月底安装完成;

(6)综合楼、公寓楼其余部位设备及装置性材料按装修计划分批进场安装;

(7)2024年12月10日前完成联合调试。

5、交货

6. 交货方式:现场交货。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制造企业的,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

投标人为代理商的,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具有制造企业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代理书。

制造企业及其代理商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投标。

2、投标人自2020年1月1日至今,需提供至少1份已完成的类似高效机房项目(全年综合能效EER≥5.2)的合同及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项目检测报告(检测报告证明材料为具备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机房能效检测报告,投标人所提供的检测报告复印件需加盖投标人公章)。

3、投标人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受到取消投标资格的行政处罚,无不良记录及失信记录(提供“信用中国”()系统查询截图)。提供近三年(2020至2022年)经审计的审计报告,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4、投标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联系人:李工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在www.dlztb.com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