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内蒙古包头鑫达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乌拉山-哈德门金矿探矿项目钻探工程任务 去报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4-03-29 12:25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内蒙古包头鑫达黄金矿业 乌拉山-哈德门金矿探矿项目钻探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中国黄金集团 相关部门批准,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中国黄金集团 集中采购 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

2.

3.招标项目名称:内蒙古包头鑫达黄金矿业 乌拉山-哈德门金矿探矿项目钻探工程

4.招标编号:CNGZB-2024-125

5.工程

6.项目工期:实际开工日期至2024年12月31日结束(实际开工日期以开工报告批准日期为准)。

7.工程内容:

1)标段划分及工程参数

标段一:坑道钻(小钻)探矿工程。硐室呈正六面体,规格:4×4×4(××)。设计地质钻探24615米(47孔),孔深≤1000米,-90°<钻孔倾角≤90°,终孔直径φ75毫米。

标段二:坑内钻(大钻)及水文钻探工程。硐室呈正棱台状,规格:底宽7、顶宽3、高11米。设计地质钻15490米(17孔),孔深≤1400米,70°≤钻孔倾角≤90°,终孔直径φ75毫米;设计水文地质及工程地质钻探2510米(3孔),孔深≤1100米,钻孔倾角=90°,终孔直径φ110毫米。

2)竖井、斜井等主运输系统钻机搬运及钻探辅助硐室施工由发标方负责。

3)钻探工程由发包方提供380V动力电源、水源,供电线缆、供水水管及水泵需自备,电费按安装电表计量收费。

4)招标方不供应任何材料,投标价格中应包括施工设备、人工、交通、拆迁、管理、材料(含岩心箱)、设备安装、维护、利润、风险、税金、责任等和政策性文件规定的所有费用。

8、其它说明

1)本次招标设有招标控制价,其中,标段一招标控制价874.66万元,标段二招标控制价1068.12万元。投标报价高于招标控制价的将作废标处理。

2)本次招标不包含地质技术服务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资质如下: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保持良好履约记录、有能力响应招标文件要求的企业。

2.具有钻探工程施工经验和具有足够的技术、人员、设备实力,且具有良好施工信誉及经验的施工单位。

3.具有相关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钻探类)。

4.需配备项目经理1名、现场技术负责1、现场专职安全员1名。其中项目经理职称为地质或钻探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持有效的《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且担任过两项及以上类似工程的项目经理;现场技术负责人须具有10年及以上工龄,精通钻探工艺,职称为地质或钻探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现场专职安全员须具有《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以上管理人员必须是投标人正式聘用的在职员工,年龄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要求,并能提供投标人为以上管理人员缴纳的至少包含一年以上的社会保险有效证明。

5.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有一定的类似工程施工经历和业绩,在设备、人员、资金和质量保证、环境保护、管理体系等方面有圆满完成本工程的足够能力。

6.中标人不得转包和分包,也不得挂靠式承包。

7.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 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8.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未出现重大工程质量及安全问题。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其他要求。

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四、报名及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chinagoldgroup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