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规划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通州院区电梯运行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通州院区电梯运行服务采购项目
品目

采购单位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北京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行政区域 市辖区 公告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17:14
联系人及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通州院区电梯运行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通州院区电梯运行服务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央 ( )
一、项目基本情况
1. 2.3.预算金额:513.500000万元
4.最高限价:427.920000万元,
5.采购需求:现拟招标的项目为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通州院区建筑物内电梯运行服务。电梯运行服务人员负责为通州院区建筑物内直梯22部,扶梯8部提供相关运行服务,主要包括:开、关电梯,运送乘客,卫生清洁,按照院感办要求频次及质量进行消毒,熟知医院各科室及病房的方位,并提供咨询服务,电梯运行状况巡视及维持乘梯秩序,提示病人注意安全,每日做好相关记录,发现梯故障及时报修,配合电梯维保厂家做好维修保养工作,建立电梯巡检制度,制定电梯运行服务规程并认真落实,保证电梯处于良好的安全运行状态。
6.合同履行期限:2021-06-01 至2022-09-01(具体服务起止日期可随合同签订时间相应顺延)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预留采购份额,本项目标的所属行业为物业管理_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
五、开标
1.时间:2021年5月21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一)本项目采用电子采购系统(国e采)进行招投标,请在投标前详细阅读中央 首页“通知公告”栏目的《关于新版单独委托项目电子采购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及相关附件。
(二)供应商进行投标须提前办理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办理方式和注意事项详见中央 首页“注册指南”专栏。已办理数字证书请确保证书还在有效期内,如已过期或即将过期,须联系 CA 服务机构进行证书更新。
(三)供应商可在中央 采购公告栏查看并登录下载招标文件,或通过投标工具免费下载招标文件,本项目无须报名。
(四)供应商在投标过程中涉及系统平台操作的技术问题,可致电国采中心技术支持热线咨询, (五)本项目相关信息同时在“中国 ”、“中央 ”等媒体上发布。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北京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地, 2.采购执行机构信息
名,称: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
地, 3.项目 文件联系人及 九、附件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通州院区电梯运行服务采购项目招标文件
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
2021年4月30日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