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规划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葛洲坝机船公司大石峡项目部无损探伤检测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 (招标编号:CGGJJD-FW-DSX-JCZX-2021-00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乌什县  
一、招标条件
    葛洲坝机船公司大石峡项目部无损探伤检测服务采购(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大石峡项目部无损探伤检测服务,主要包含大石峡项目金属结构制作及安装各类焊缝的UT、MT、TOFD、PT检测,原材料钢板进场验收的UT检测,残余应力检测等项目,其中焊缝UT检测约28000米,TOFD检测约6100米,MT检测约10500米,PT检测约200米;钢板UT检测约400张;焊缝残余应力检测约18个点位。
招标内容与范围:大石峡项目部无损探伤检测服务,主要包含大石峡项目金属结构制作及安装各类焊缝的UT、MT、TOFD、PT检测,原材料钢板进场验收的UT检测,残余应力检测等项目,其中焊缝UT检测约28000米,TOFD检测约6100米,MT检测约10500米,PT检测约200米;钢板UT检测约400张;焊缝残余应力检测约18个点位。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单位资质等级证书》(金属结构类甲级);
(2)业绩要求:近五年具备合同金额100万元及以上的类似金属结构无损探伤检测项目服务业绩。
(3)信誉要求:投标人应在国家信用网站无黑名单等不良记录,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近三年内无因自身履约问题引起的法律诉讼,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没有被处以责令停业、暂停投标、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状态等情况。 
(4)未在“在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 或中国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 有违约失信行为被限制投标的”。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为资格后审,开标后对参与投标单位进行资格审查。
四、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