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规划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电站大江厂房整修设计招标公告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招标

   日期:2021-12-03     浏览:0    
 电站大江厂房整修设计招标公告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招标条件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葛洲坝电站大江厂房整修设计

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葛洲坝电站大江厂房整修设计)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须满足以下资质条件、业绩要求和人员要求,并在信誉、财务等方面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1)资质要求: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2)业绩要求:2016年01月0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单个设计合同金额100万元及以上工业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业绩,如合同中含有其他设计内容,则其中装饰装修设计部分金额不少于100万元(须提供合同等证明材料)。

(3)人员要求:本项目拟派设计负责人应在满足上述第(2)条业绩要求的项目中担任设计负责人(须提供合同、签署的设计文件或任职证明等证明材料)。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招标人不接受两个或两个以上企业法人组成的联合体的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年12月1日10时00分到2021年12月8日17时00分


其他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葛洲坝电站大江厂房整修设计已批准实施,项目资金来自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招标人为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三峡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葛洲坝枢纽运行四十年,大江厂房、0F机组厂房(含附楼)存在多处屋面渗漏、内墙装饰层剥落、水磨石地面破损、踢脚线掉落、面砖掉落等现象,需对葛洲坝大江厂房、0F机组厂房(含附楼)进行整修。为营造美观舒适的厂区环境,同时也是展现现代化电厂、优化职工生产办公环境,拟通过对葛洲坝电站大江厂房室内、0F机组厂房(含附楼)进行整修设计,并结合实际情况对设计方案进行优选,为葛洲坝大江厂房、0F机组厂房(含附楼)整修提供有效支撑。

2.2. 招标范围

1、大江厂房整修、0F机组厂房(含附楼)整修方案设计

在葛洲坝电站大、二江厂房规划设计已有成果基础上,并结合二江厂房整修设计成果及二江厂房整修施工,对大江厂房室内钢屋架吊顶(高程82m)、大厅层(高程55.91m)至23m交通廊道所有区域以及0F机组厂房(含附楼)外立面及室内大厅层墙面、地面、吊顶等进行整修方案设计,装修设计风格与已有的规划设计成果保持一致。

(1)在葛洲坝电站大、二江厂房规划设计已有成果基础上,完成大江厂房整修及0F机组厂房(含附楼)整修方案设计说明书(至少包括方案特色、原则和总体构思;内容涵盖厂房整体风格设计、初步装修设计等说明);

(2)在葛洲坝电站大、二江厂房规划设计已有成果基础上,并结合二江厂房整修设计成果及二江厂房整修施工,完成大江厂房整修及0F机组厂房(含附楼)整修方案设计并提供效果图,效果图至少包括:1、大江厂房:厂房效果图,要包含厂房大厅吊顶(高程82m)、主厂房大厅(55.91m)、上游副厂房(55.91m)、下游副厂房(55.91m)、安I段(高程61m)、安II段(高程55.91m)、安III段(高程55.91m)、右安装场(高程55.91m)、水轮机层(50.63m)、技术供水层(44.23m)、38m交通廊道、23m交通廊道等部位效果图,以及其他有助于表达设计意图的局部效果图;2、0F机组厂房(含附楼):厂房(含附楼)外立面及大厅层设计效果图,以及其他有助于表达设计意图的局部效果图。

2、大江厂房整修、0F机组厂房(含附楼)整修施工图设计

在大江厂房整修、0F机组厂房(含附楼)整修方案设计的基础上,进行整修施工图设计,设计范围为:(1)大江厂房:钢屋架吊顶(高程82m)、大厅层(高程55.91m)至23m交通廊道等厂房内所有区域的吊顶、墙面及地面等。(2)0F机组厂房(含附楼):厂房外立面、厂房大厅层等。内容包括:

1)大江厂房测绘、0F机组厂房(含附楼)测绘;

2)装修施工详图设计。

3、大江厂房整修、0F机组厂房(含附楼)整修施工招标技术文件、工程量清单。

本项目采用限额设计,限额控制在7000万元内。

2.3 服务期要求

从设计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大江厂房整修、0F机组厂房(含附楼)整修工程缺陷责任期结束为止。其中,合同签订后7个月内提交所有设计成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要求详见本招标公告“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见招标公告“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2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