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规划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江坪河水电站工程管理审计招标

   日期:2021-12-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p{margin-top:0pt;margin-bottom:1pt;}p.a{text-align:justified;}span.a{font-size:10.0pt;}span.X3{font-family:'黑体';font-size:14.0pt;font-weight:bold;}span.a0{font-size:12.0pt;color:#000000;}span.a4{font-size:16.0pt;}p.a5{text-align:left;}span.a5{font-size:9.0pt;}p.X1{text-align:left;text-indent:21.0pt;text-align:justified;}span.X1{font-family:'Calibri';font-size:12.0pt;}

江坪河水电站工程管理审计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GT-HBNY-QT202146D)

项目所在区域:湖北省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坪河水电站工程管理审计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

二、项目概况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江坪河水电站工程管理审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江坪河水电站工程管理审计)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须具备以下资质条件、业绩要求、人员要求,并在信誉、财务等方面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2)业绩要求:2011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独立承担总装机容量50MW及以上水电站建设项目的工程管理审计业绩(提供合同、审计报告或甲方出具的证明文件等证明材料)。

(3)人员要求: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年12月3日09时00分到2021年12月9日17时00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2月22日 10 时 00 分

项目审计工作时间(服务期)预计为2022年1月1日到2022年12月31日;投标人于2022年12月10日前完成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于2022年 12月31日前完成审计报告(正式稿);适时对审计整改情况进行检查并出具审计整改检查报告、审计发现问题及整改检查情况一览表,并在整改检查后一个月内,完成审计工作总结(含审计案例)、审计资料归档和审计服务合同验收等工作。

如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引起审计进点时间较原定计划推后或中途暂停,以上相关工作节点时间相应顺延,中标人不得以上述原因提出变更、索赔或补偿。中标人应无偿、无条件配合招标人和审计项目所在地方政府对疫情防控所做的部署和要求。

2.3 服务期

根据审计总进度安排,本项目计划服务期为12个月,预计时间为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具体实施时间以合同约定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要求详见本招标公告“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见本招标公告“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tgtiis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