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规划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秦皇岛市抚宁区骊城第一小学(西校)改扩建工程总承包

   日期:2021-12-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秦皇岛市抚宁区骊城第一小学(西校)改扩建工程总承包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秦皇岛市抚宁区骊城第一小学(西校)改扩建工程已由秦皇岛市抚宁区行政审批局抚审批字【2021】90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秦皇岛市抚宁区骊城第一小学,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资金、省级资金、市级资金及区级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2.1项目概况:秦皇岛市抚宁区骊城第一小学(西校)改扩建工程项目,总占地面积31908.24平方米(47.86亩),总建筑面积29157.75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9804.9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9352.83平方米),拟建设建:教学楼三栋、多功能室、多功能报告厅和风雨操场、300米运动场、室外篮球场、排球场、乒乓球场、领操台、警卫室、大门围墙、绿化、消防水池、人防及地下停车位、消防通道、配电室、变压器、器材室、库房、自行车棚、室外管网等。 工程总承包最高投标限价为14821.69万元,其中工程费14636.69万元,施工图设计费185万元。 2.2建设 2.3工期:730日历天(施工图设计30日历天,施工周期700日历天)。
2.2招标范围:工程施工图设计、施工、设备及材料采购安装、试运行、竣工验收合格的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等工作,直至完成项目设计及施工所包含全部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其他要求:3.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履行合同的财务能力,诚信合法经营,没有失信与违法记录。 3.2投标人须具备:设计资质:建筑行业乙级及以上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或工程设计甲级综合资质;施工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的企业。 3.3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近3年须具备一项建筑面积不少于2.9万㎡公共建筑设计业绩或工程总承包业绩(2018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组成联合体的成员单位不得超过2家;(2)联合体各成员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并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成员的权利义务;(3)联合体各成员均为在中国注册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4)联合体各成员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标段中投标。 3.5投标人未处于投标禁止期。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组成联合体的成员单位不得超过2家;(2)联合体各成员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并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成员的权利义务;(3)联合体各成员均为在中国注册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4)联合体各成员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标段中投标。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gov.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