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新城镇建设项目(二期)第一批子项目第三方检测技术服务招标

   日期:2022-01-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编号:T211100133005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城镇建设项目(二期)第一批子项目第三方检测技术服务已获批准采购,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新城镇建设项目(二期)第一批已批复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子项目包括:邾城老城区排水管网改造及雨污分流工程;阳逻旧城排水管网改造、雨污分流及鄢家湖综合整治(二期)工程;柴泊湖综合整治及刘集地区水环境治理(一期)工程。

子项1:邾城老城区排水管网改造及雨污分流工程

拟对邾城老城区现状排水管网进行改造并实施智慧化运营。新建及原位更换污水管长度 56225 米、雨水管长度 32782米,新建规模为1立方米/秒一体化雨水泵站1座、0.8 立方米/秒一体化污水泵站1座、传统截流井 912座、智能分流井 67座,路面破除恢复约 291488 平方米,设置水位监测点 25 个、管网流量监测点 12 个,水质监测站点 3 个。同步实施管道修复、清淤及混错接改造等内容。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渍水点改造、现状结构性及功能性缺陷管道清淤和修复、市政管网雨污分流改造及混错接改造、泵站新建、分流制小区出口混错接改造、合流制小区末端截流及智慧水务等。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渍水点改造、现状结构性及功能性缺陷管道清淤和修复、市政管网雨污分流改造及混错接改造、泵站新建、分流制小区出口混错接改造、合流制小区末端截流及智慧水务等。

子项2:阳逻旧城排水管网改造、雨污分流及鄢家湖综合整治(二期)工程

(1)阳逻旧城排水管网改造、雨污分流工程。新建及原位更换污水管约 18 公里,新建及原位更换雨水管约 21.4 公里,新建 8号一体化污水泵站 1座(规模1080立方米/小时),改造阳逻污水处理厂尾排泵站1座(规模 7.5 万立方米/日),新建干汉湖泵站1座(规模 12立方米/秒),渍水点改造7个,混错接点改造 287处,现状利用雨水管 90 公里、污水管 80 公里,对现状存在缺陷管网进行修复或更换。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渍水点改造、管道混错接改造、管道缺陷修复、市政道路雨污分流改造、泵站新建或改扩建设计、分流制小区出口混错接改造及合流制小区末端截流等。

(2)鄢家湖综合整治(二期)工程。构建植物缓冲带 3478 平方米,改造排水明渠度 450米,建设初雨外排泵站1个(安装自冲搅拌型潜水泵3台,两用一备,3×250KW),分流钢坝闸2个、 20000立方米调蓄塘1个、20000立方米磁微滤设备一套、20000立方米湿地缓冲塘1个和 5000立方米/日人工湿地1座;湖口清淤约 23754 平方米,清淤量约 13212.3 立方米,投加淤泥固化剂约 88.6吨,晒干后淤泥总量约5700立方米,存储占地3500平方米;循环净化系统共设置 4个取水点,总循环规模为 20000 立方米/日,调水净化系统调水规模为 10000 立方米/日;沉水植物恢复面积 40000 平方米,底栖动物投放面积40000平方米、投放量60 千克,在全湖投放鱼类 8797 尾、投放量 1148.4 千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外源减排工程、内源控制工程、水质净化、水生态修复工程。

上述工程实施时同步实施智慧水务工程,包含阳逻旧城排水系统智慧水务工程和鄢家湖智慧水务工程。其中阳逻旧城排水系统智慧水务工程新增5个水质监测终端、22个管网水位监测点,7个水量监测点。鄢家湖智慧水务工程设置 3套水质监测设备、 2 套水位监测设备、2 套视频监控设备、1个水量监测设备,新建统一的监控大厅和机房、SCADA 系统及智慧水务系统 BS 端、

子项3:柴泊湖综合整治及刘集地区水环境治理(一期)工程

(1)柴泊湖综合整治工程。新建智能分流井17座,调蓄池3座(总调蓄量2.65万立方米),配套的管线7.713公里;新建CSO处理厂1座(规模0.9万立方米/天、物化设备2万立方米/天);保留并利用阳逻供水厂位于阳逻电厂的原有取水泵站及部分管线,新建接驳补水管线(DN1200给水管道112米,消能井1座)进行水资源补给;在1#排口处实施生态修复示范工程,面积约3.15万平方米,除生态辅助措施外,配套设置太阳能曝气机10台,挺水浮叶植物1800平方米(挺水植被1500平方米、浮叶植被300 平方米),沉水植物约2.7万平方米;景观提升工程建设面积约14.94万平方米。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排口的智能截污、初雨的截流与调蓄、雨水的净化、清水补给、生态修复、景观工程、智慧水务、CSO处理厂建(构)筑物、给排水、电气等。

(2)刘集地区水环境治理(一期)工程。新建污水处理厂站1座,近期规模为1000吨/天;污水提升泵站3座,敷设污水主干管约65公里,污水收集支管及接户管约71公里,污水压力管6.1公里;渠道改线0.8公里,生态护坡改造约3公里;景观节点3处及坑塘景观设计;河道清淤约7.4公里,新增补水泵站1座、恢复重建水闸1座,恢复重建电灌站1座(流量0.1立方米/秒);种植挺水植物1853平方米、沉水植物22049平方米;水生动物1290千克、太阳能曝气机4台、浮动湿地210平方米、浮叶植物386平方米、生态砾石床1012平方米、透水坝2座。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渠道水利工程、污水处理工程、污水收集管网工程、生态修复工程、景观工程及智慧水务工程等。

2.2 招标范围

2.2.1本项目招标范围为:以上三个子项的第三方工程检测服务。

2.2.2主要服务内容:

投标人应根据国家及行业相关现行工程质量验收规范,结合本项目工程实际情况,针对性地制定检测方案,配备符合要求的专业设备及人员等进行检测试验,并与工程所在行政区域的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质量监督部门进行检测工作的协调,申报检测技术成果的审批,保证技术成果能够通过相关部门认可,确保不因检测工作影响本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度与竣工验收,本次采购的第三方质量检测技术服务的抽检(或者复检)比例为各子项工程总承包单位(或者工程总承包单位委托的第三方质量检测单位)自检频率的30%。

根据国家及行业相关现行工程质量验收规范,结合本项目工程实际情况,针对性地制定检测方案,配备符合要求的专业设备及人员等进行检测试验,服务内容及需求包括但不限于:

(1)对进入施工现场的建筑材料、构配件、排水管材进行检测,出具检测报告。主要包括但不限于:

①水泥、砂、石、轻集料、掺和料、砌墙砖和砌块检测;

②钢材、钢筋(含焊接与机械连接)力学性能检验;

③普通混凝土、抗渗混凝土、砂浆检测;

④防水材料检测;

⑤天然石材检测;

⑥土工检测及岩石单轴抗压强度检测;

⑦混凝土预制构件检测;

⑧球墨铸铁管、HDPE钢塑复合缠绕管、聚乙烯(HDPE)塑钢缠绕排水管HDPE双壁波纹管、混凝土和钢筋混凝土排水管等管材检测。

⑨内衬新管试件(紫外光原位固化法、点状原位固化法),内衬新管试件(热塑成型法、热水翻转法),止水橡胶圈(不锈钢快速锁法、不锈钢双胀环法),水泥基材料(砂浆喷涂法),砂浆试块(砂浆喷涂法),水泥(土体固化材料)检测。

(2)对涉及结构安全和使用功能项目进行抽样检测,出具检测报告;

(3)与工程所在行政区域的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监督部门进行检测工作的协调,申报检测技术成果的审批,保证技术成果能够通过相关部门认可,确保不因检测工作影响本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度与竣工验收;

(4)在进行检测工作的过程中,与EPC工程总承包单位(勘察、设计与施工)及其分包单位、监理单位、建设主管部门等相关单位的协调工作。

具体检测服务内容以满足法律、法规及PPP合同要求为准,由项目公司根据工程进展明确。

2.2.3服务期限:本项目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竣工验收完成(预计为4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

(1)资质条件: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检测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并且具备国家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资质证书项目检测类别必须至少包含见证取样检测,地基基础检测,主体结构检测);

(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两年内(2019年10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担过1项市政工程检测业绩,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200万元,提供合同协议书或业主证明等;

(3)人员要求:拟派的

(4)财务要求:近2年(2019年度~2020年度)财务无连续亏损;

(5)信誉要求:未处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 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22年 1 月11日08时到2022年 1 月17日17时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tgtiis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