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明阳阳江青洲四海上风电场项目陆上集控中心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明阳阳江青洲四海上风电场项目陆上集控中心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20T009)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阳江市

一、招标条件

明阳阳江青洲四海上风电场项目陆上集控中心建安工程(招标 2、投标人必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3、具备有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4、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有效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
5、投标人近五年(2017年1月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具有至少5个22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的变电站或发电厂配套220kV及以上电压等级升压站的土建、安装施工总承包业绩(需提供合同证明文件和竣工验收报告)。
投标人所提供的业绩应是投标人的,而不是其母公司、合作方的;投标人至少应当提供合同复印件等业绩证明文件。
业绩证明文件须包括合同封面、主要工作内容或技术协议、工期、合同签字页、签订时间,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为无效证明文件,关于业绩起点时间的认定是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6、信誉要求:(1)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2)投标人在近3年内(2019年1月-投标截止时间)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事件,近3年内(2019年1月-投标截止时间,以事故发生时间为准)未发生因投标人责任造成的较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3)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4)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7、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具有独立审计机构审计过的最近三年会计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的财务报表,并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8、拟投入本标段的项目经理资格:必须是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建筑或相关专业)和省级以上有关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施工企业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