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葛洲坝易普力新疆爆破工程有限公司黑山分公司现场混装炸药生产系统配套办公生活设施扩建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 配套生活设施扩建工程土建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GCYPL-GC-ZBJC-JZCGZX-2022-00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托克逊县 
一、招标条件
    葛洲坝易普力新疆爆破工程 黑山 现场混装炸药生产系统配套生活设施扩建工程土建施工项目(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葛洲坝易普力新疆爆破工程 黑山 现场混装炸药生产系统配套生活设施扩建项目为黑山 现有厂区内对办公生活区进行的扩建工程,项目位于托克逊县西北边缘的黑山露天煤矿矿区S103省道56km里程碑西侧约2.2km处,行政区划属托克逊县管辖。本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一栋员工宿舍楼和一个室内活动中心两个单体工程,其中员工宿舍建筑面积为建筑面积为1589.22m2(建筑高度7.2m,地上两层,无地下室),设计采用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基础为柱下独立基础,屋面为现浇钢筋混凝土楼板。职工活动中心建筑面积为892.40m2 (地上一层,檐口高度为8.300m,局部4.8m,无地下室),设计采用轻型门式刚架结构,基础为柱下独立基础。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次招标不分标段,招标内容包括按照设计新建一栋员工宿舍楼及一个室内活动中心,施工内容包括地基与基础、主体结构、建筑屋面、装修装饰以及给水排水及供暖、通风与空调、电气、消防、防雷等配套工程,具体工作内容及工程量以设计图纸和工程量清单为准。
计划工期:120个日历天,计划开工时间2022年5月1日,以具体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一般纳税人资格;没有处以被责令停业,暂停投标期限,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等;
(2)信誉良好,在“信用中国”、“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平台”、“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等网站上无较重不良行为记录。
(3)近三年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环境事故,无违法行为。
(4)投标人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中国能源建设股份 或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 供应商黄名单或黑名单的情形。
(二)专业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建筑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外省企业已办理进疆备案。 
(2)投标人近三年内(自本公告发布之日(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起计算)独立承担过至少1个类似项目施工业绩(居住建筑或公共建筑,建筑物层数:≥1层,建筑高度≥6m,合同金额不低于500万的项目。提供合同关键页扫描件,至少包括封面、工作范围、签字页及对应的竣工验收报告);
(3)项目经理资格: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应为具备建筑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及建筑专业中级工程师资格的投标人本单位在职人员,同时具备3年以上房屋建筑施工项目管理经验。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