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贵州省毕节市威宁县水务一体化PPP建设项目-采购公告

   日期:2022-01-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t
  • 招标公告

贵州省毕节市威宁县水务一体化PPP建设项目采购公告

投资项目统一代码:2021-520526-N78-D03-8204

项目概况

贵州省毕节市威宁县水务一体化PPP建设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毕节市 网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2   2   9    10  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93ZP2021A837

2.项目

3.预算金额:947000000元

4.最高限价(如有):/

5.采购需求:本项目拟采购社会资本与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授权的政府出资方组建项目公司(SPV),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移交等。

6.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的合作期2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8年。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采用资格预审,如果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本招标阶段资格要求未发生任何变更的情况下,不用再提供资格预审阶段资格要求的相关证明文件,评审专家不再对供应商的资格进行审查;如果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本招标阶段资格要求较资格预审阶段有任何变化的,请逐一列明评审专家需要再次对申请人的资格进行审查,以确保符合资格预审时的资格要求。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2年 1  月 19  日   至  2022  年 2月 8 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投标截止时间:202202091000分前按照系统要求上传投标文件,并于当日10:30时前解密投标文件。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